有沒有注意到我的信箱貼貼換了樣?原本就使用Gmail的我,發現痞客邦也使用這個,開心的不得了,馬上申請馬上用,從丁丁大站搬家到這邊來,一直沒有後悔過。


話說,原本用這種信箱貼貼的我,也想要換點新口味試試囉,突然想起艾瑪那兒曾經介紹過  ㄡ  ㄋㄧㄠ 信箱貼紙,好像也不麻煩,趁揚揚昏倒的時候,趕快去申請一個。


這是一個日本網站。裡面有三個選項︰
  • C@tmark mail (@的地方,畫著一隻小黑貓,貓咪的圖案可以選擇,還有貓腳印提供裝飾)
  • Design mail(多種圖案及樣式可挑選的郵件貼紙,這一款草莓味的蘋果有詳細教學)
  • 名刺ジェネレータ(網路名片啦!本打算用這個,但…一整個懶啊…)


    我是用第二種去做信箱貼貼,口愛齁~~這是成品。如果,你還是比較喜歡我以前用的那一款貼貼,可以到→這裡←來設定,不限gmail喔!用法很簡單的!!


    順便幫pixnet打廣告一下,痞客用戶記得去開啟信箱使用喔!!詳情請點這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