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引用焱的繪圖小站的「這就是斯巴達!!!」一文,我們一家笑倒在地,真的很好笑很好笑…颱風天嘛,無聊吧?去這裡看看吧~以下是原文︰




史詩般震撼的電影!!

力與美的表現!!

三百壯士-斯巴達的逆襲!!!

--------------------------------------------------------------------------------------

 

 

 

 

 

 

 

 

 

 

 

 

 

 

 

 

 

 

 

 

 

從此以後斯巴達國王就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END

--------------------------------------------------------------------------------------

做完了~花了我兩天半~

我一定是瘋了才做這個~還用了這麼多時間~_~

做到後面我改原本編的結尾用老梗筆記本~我懶了~

因為在做下去不知要多久~刪了一堆K點~

關於劉得華的做好人說~是無間道三的台詞~

黑武士的我是你老爸~是星戰六他死之前跟主角說的~

話說市面上早有一堆斯巴達的惡搞了~

我一直在等DVD~終於收入了~耶~開始惡搞(毆)~

自己是喜歡這片勝過"變形金鋼"啦~

雖然沒什麼劇情~但是畫面很有張力~對比強烈~

再配合音樂節奏動與靜表現完美~讓我很震撼!!

一般我是看不下去血腥電影的~奪魂鋸~絕命終結站等~

但是本片我沒有這樣噁心的感覺~還覺得血噴的很漂亮~_~

沒看過的人快去看喔!!


★★★★★★★★★★★★★★★★★★★★★★★★★★★★★


◎引申閱讀︰*天線燎原
                    *丁丁是個人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