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轉眼,胖揚四個月了!(要說歲月催人老嗎??)照例,PO上來一些照片以及生活紀事報告︰

胖揚開始會跟人阿阿估估的對話,雖然以前就會,但是最近變得很ㄍㄠˇ ㄨㄟˇ,有來有往的,碎碎念的很…

☆揚︰唔?你說什麼?


☆揚︰蝦咪??竟然有這款的代誌??


☆揚︰哈哈哈!怎麼會有這麼呆的!!哈哈哈哈哈!!!!


也開始會端詳自己的手指,彷彿在數算天機似的…

☆揚︰嗯~原來~手指是長這樣的啊~~


☆我搖、我搖、晃晃晃~


☆揚︰ㄚˇ ㄏㄚˋ~~各.位.觀.眾.手指一隻~~


日子一天一天過,胖揚一天一天長大,跟大熊相像的地方也越來越多,其中以固執最為顯著…阿娘我真的很無言啊…

☆揚︰在說我嗎?說我固執?真是這樣嗎?(阿娘OS︰死小孩,你居然給我愧咖!!)


☆這兩個麻吉的父子,常常玩著玩著,就忘記別人的存在~想當初,胖楊第一次的狂笑,就是獻給大熊…


這兩天看見胖揚的睡姿,驚覺這孩子,長得真是大啊!!教會有個大他四個月的葛格,個頭比胖揚還小一些,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阿明明就是全母奶的小孩,壯成這樣,真的是始料所未及的…

☆大了一號的胖揚,身長已經超過他小床的1╱2囉!


最後,照例,要讓大家看看胖揚的頭毛長成樣子,一點兒改善也沒有…口矣~~

☆揚︰這種髮型,普天之下有幾人能跟我相比啊??啦啦啦~*

 

arrow
arrow

    阿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