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在米那媽媽家看到的咚咚,使用超簡單,效果超棒。所以我就把我家所有的小孩通通秀上來,攝影展囉,人多才熱鬧囉!


☆萱︰我是大姐姐沁萱,我堅持,揚揚是小一號的我,他比較像我,以諾要後面排隊~
☆揚︰不干我的事…不干我的事…



☆任︰我是大葛格柏任。不要取笑我的ㄌㄚˋ ㄑㄨ一ˋ ㄎㄧˋ,不然我的眉毛會馬上跟太陽眼鏡綠色的部份平行喔~



☆諾︰我是小葛格以諾。瞧吧!揚揚還是比較像我吧?
☆揚︰哪有…這不是我說的!我要我的肯德基!!



☆祈︰我是姐姐祈恩,看~我很可愛吧?



☆恩︰我是小姐姐恩恩。要看清楚喔~那個可愛的,才是我喔!其他的都是路人甲跟乙~



☆揚︰厚~等很久才輪到我ㄋㄟ~可是,我不要這一張啦>"<…到底要不要把肯德基還給我啦?#(┬_┬)泣!


以上,是我家所有的小蘿蔔頭總動員。我沒有把握以後的日子會怎樣,所以我先把大家現在的樣子存在這個網頁上。希望有朝一日,當他們都長大了,還有個地方可以看見他們當年年紀小的可愛模樣。


 也想要玩這個東西嗎?請按我~,超easy,超簡單喔!!
arrow
arrow

    阿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