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揚在滿三個半月那天,我們帶去做健診。報告如下︰
◎體重︰7.8公斤
◎身長︰63.5公分
◎頭圍︰41公分


醫生ㄅㄟˇ ㄅㄟˊ在幫胖揚做完檢查後,給了我們一個建議︰
「你們家寶寶真的很健康喔!應該不會餓到吧?餓一下也沒關係的,盡量把餵奶時間拉到三小時一次吧…」~

ㄅㄟˇ ㄅㄟˊ的意思是…胖揚該減肥嗎??


☆揚︰誰?是誰?是哪個人要我減肥的?我~不~依~



☆揚︰我哪有胖?我是壯啊!!


6月27日~29日,我帶以諾回屏東過暑假,胖揚當然也隨行。屏東的太陽之酷,自不在話下,胖揚整天都只包著尿片不穿衣物,跟拍尿片廣告的寶寶一樣,因為真的很熱,所以胖揚的ㄚˇ ㄧˊ就用大鍋子盛了六分滿的水,利用大太陽光曬得溫溫的,再把胖揚丟下去煮~涼的勒~~

☆揚︰現在上的菜是,清蒸小胖胖~要一起來嗎?
arrow
arrow

    阿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