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來的有些慢,但至少我記得補上了。胖揚在6月9日滿三個月,我當然有拍一些相片存證,不免俗的,胖揚也跟上長羊角頭這一波的傳染,不過手實在不怎麼巧的我,折出來的羊角,ㄌㄧ ㄌㄧ ㄌㄚˋ ㄌㄚˋ,鬆鬆垮垮…反正,看得出來是羊角就好了<( ̄︶ ̄)>


⊙揚︰羊角頭有啥好玩的?真的搞不懂你們大人…

這陣子他又發展出另一項技能,不怎麼稀奇,只要是北鼻,應該都會。此技能為「無敵裝可愛拳」,女娃兒使用起來必殺威力絕對大於男娃兒千百萬倍,不過我家這隻是公的,只好先抵著看唄~






揚揚滿三個月後,感覺他大隻的速度增快好多,頭髮長的速度也變快了,不過,只限於原本有頭髮的地方= =||



最近他也比較會歡了,以前都好客氣的哼哼哈哈幾聲,現在比較會認真的給你哭一下,胖胖腿順便用力的蹬上一蹬…


孩子,請你慢慢來,好讓我來得及記下屬於你的點點滴滴。口秋~ˋ(′ε‵")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