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帶揚揚去注射預防針,三合一疫苗跟小兒痲痹口服液。

上一次是4月27日,當時揚揚重4.7公斤;我長水痘,讓揚大爺陪我去看醫生時,順便磅了他一下→5.4公斤,那天是5月14日;今天,5月25日,只有11天,揚大爺體重爆增到6.5公斤…


喝母奶的小孩,居然可以胖得這麼沒有節制!!
揚揚,你果然真是給了阿娘我十足的面子啊!!<( ̄︶ ̄)>

*揚︰照過來照過來,這就是6公斤半的肉肉,全部擠成一堆…


*揚︰你可以再近一點,我的下巴,有夠雙吧?娘說,我這表情跟把拔很像~


*揚﹕再補一張,娘說,這張看起來特可口~


前幾天,以諾發現揚揚的腳ㄚ子暗藏玄機︰

「媽咪,揚揚的腳腳,會猜拳喔!」
「嗄?」
「真的啊!妳看、妳看嘛~」

果然,真的耶…揚揚大爺的新技能,用腳ㄚ子猜拳︰





虧以諾想得出來~(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