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落格很久沒更新了...

想法很多,內心小劇場沒停過,文字依舊在腦海中盤旋,但我就是沒上來寫寫什麼。

pink.gifpink.gifpink.gifpink.gifpink.gif
      
 
bee_03.gif生活改變很多
多年的禱告,從201510月底起,慢慢在生活中成形,我們全家一起經歷上帝把拔的應許成就的過程。
從昏天暗地的跑堂英文老師,轉變成固定在某家機構上課的英文老師;再變成現在的模式~白天是富邦的產壽險推廣服務員,下午回復成英文老師的身份,晚上完完全全是妻子、媽媽以及教會同工的角色。
現在的日子,是多年前不敢想不敢求的,上帝把拔的美好與信實,帶領著我們全家走在祂的應許裡。回首來時路,處處都是脂油,在禱告中、生活裡所流的眼淚,上帝仔仔細細地、如同珍珠般的收納起來,所經歷的痛苦以及不堪,現在看來卻是另一種祝福。當年陪伴我一起走過的格媽們,都是上帝把拔給我的祝福。
生活,當然不是一帆風順,還是有許許多多荒謬的、不公不義的、亂七八糟的事情在上演,但不管怎樣,我們都知道上帝把拔的手不會放開我們,以前如此,現在如此,未來也必如此。
因著我的外曾祖父母、外祖父母以及父母為我擺上的守望禱告,我們得以領受如此恩典祝福,所以我很確信,我們的孩子們也必定受上帝把拔的看顧保守,未來的福必定大過現在的福。這些祝福很珍貴,但只要願意信靠上帝把拔,藉著耶穌基督的聖名,任何人都可以經歷上帝豐盛的應許。阿綠全家可以,您們也一定可以。

誠摯地邀請您一起來經歷領受這屬天的祝福~

~凡勞苦擔重擔的人,可以到我這裡來,我就使你們得安息。 馬太福音1128~

 
 
fig086.gif信靠每一句應許 by 讚美之泉fig086.gif
   

 
arrow
arrow

    阿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