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回到那起初的愛

讓我對你忠貞專一

為我再造一顆清潔的心

讓我完全屬於你



讓我時常回到加略山

讓我不負你的愛情

為我再次融化冰冷的心

讓我全心愛慕你



主我邀請你,恭敬地邀請你

再登上我心的寶座

主我邀請你,衷心地邀請你

再登上我心的寶座



主我邀請你,恭敬地邀請你

再登上我心的寶座

主我邀請你,衷心地邀請你

再登上我心的寶座



讓我時常回到加略山

讓我不負你的愛情

為我再次融化冰冷的心

讓我全心愛慕你



主我邀請你,恭敬地邀請你

再登上我心的寶座

主我邀請你,衷心地邀請你

再登上我心的寶座



主我邀請你,恭敬地邀請你

再登上我心的寶座

主我邀請你,衷心地邀請你

再登上我心的寶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