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這時候應該要跟妳握個手,將妳抱個滿懷。╰( ̄▽ ̄)╯


回想起當初,沒有人會想到,妳居然可以熬得過去…那時,妳帶著一個四歲半的女娃兒以及一個六個半月大的小男嬰,被迫必須獨立撫養他們時,大家都為妳擔心,深恐妳一個念頭,就三人從這紅塵消逝…感謝妳的 神,祂用祂的方式帶領妳走過那讓人心碎至極的曠野,至少在妳身上,我們都看見了妳的 神。


這些年來,妳一次又一次的跌倒,一次又一次的心傷,很多的夜裡,妳流著淚向神禱告,卻又不敢放聲大哭,怕會吵醒那兩個熟睡的天使,怕會讓愛妳的媽媽聽見了難過。親愛的,我們都知道,我們也都心疼…


猶記得那年的凌晨,當妳接到他喝醉酒打來的電話,醉言醉語的喚妳寶貝時,妳的世界從此崩垮…因為在寶貝二字之後接的不是妳的名…我們都沒有想到會有這樣的發展…


當初,是他的深情溫柔耐心,把妳從為期四年的封閉空間裡帶出來,我們真的都認為,他會是妳這輩子的良人;妳們一直過著大家都稱羨的神仙眷侶生活,經濟雖然不富裕,然而你們之間的攜手情,讓我們都深信,妳們會很幸福到老。因著對他的信任,妳獨排眾議,讓他遠赴他鄉去打拼,誰也料想不到,他會就這樣放棄了你們,選擇投向另一個溫柔鄉…


妳在世界崩垮後,用了半年的時間走出來,努力的過著生活,感恩的呼吸著,幸福的看天使們長大。我們更料想不到的是,妳居然可以這麼堅強勇敢!!在這些年來,小娃兒們的每一個成長過程,有笑有淚,妳唯一束手無策的,是關於他們父親的回憶教導。

小女娃兒記得把拔很愛她,小男娃兒卻對把拔一丁點印象也沒有,當小男娃兒邁開肥嘟嘟的小腿,對著不認識的人笑臉喚爸爸時,妳當時再次回到當年崩垮的感覺…沒有人能真正體會這段路妳到底是怎樣走過來的,唯一清楚的事情是,這段路上的每一個角落裡,都有妳淚珠的痕跡。


親愛的,今天,一定要抱抱妳,還要對妳說聲:「母親節快樂!」,我相信,妳們可以一直很堅強、很喜樂的過下去,因為妳的 神應允過妳的,祂必不撇下、也必不離棄妳們,在妳的身上,我看見了這個應許的真實性,祝福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隨筆 碎念 心事
    全站熱搜

    阿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