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earest Lord:


Please listen to my prayer.


我願意把我的心全然給祢,只是我翻來覆去的看著我的心,發現沒有一處完整的。裂的裂、碎的碎、流血的流血…我最親愛的,這樣的心,如何交給祢?求祢,求祢伸手撫平這些傷口,求祢來拼湊我這顆碎心,沒有人可以來修補這顆破碎到無一完整的心﹙如果這還可以稱為心的話~﹚,真的沒有人…


心似拼圖一片又一片的散落在這邊跟那邊,我無力去拾取,淚眼朦朧的我,看不清楚這碎片的邊緣,無法跟那些痛楚玩puzzles,於是我只好坐著,眼看著那些碎片,被人、車踏輾過去,任它們碎得更碎…


我親愛的,最親愛的祢,求祢接納這樣的我,照我的本相接納我,因為這才是我。


眾人眼中,快樂活潑笑容滿面人來瘋的那個女子,不是我。我的淚,一向都只在祢眼前滴下…我想念爸爸,無以復加的想念他,我想念他的笑,想念他的聲音,想念他的一切,想念他為我流下的每一滴淚,我想念他…My dearest Lord, 祢可以告訴我,他過得好嗎?我知道他一定很好,只是,只是,如果他現在因為我而又開始不捨心疼,請替我對爸爸說,我會勇敢走下去,不管遇到怎樣的事情,不管流下怎樣的淚水,我一定會很勇敢的走下去!請祢幫我告訴他,一定要幫我跟他說,我好愛好愛他!以前來不及跟他講,是我不對,是我不好,所以這一次,請祢一定要幫我跟他說,我好愛他,好想念他,一定一定,要幫我跟他說…


My Dearest Lord, please listen to my prayer, and please commiserate over my tears. Fixes up my heart's pieces and makes a whole one for me, I don't need a new one, cause I don't wanna forget those memories of my life. Eventhought, they made me cried, and most of them broken my heart. I love these meories, just because of my daddy and these people whom I loved. Please, listen to my prayer and keep me in your arms. 


Praying in Jesus's name, A-m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