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就是故意的!!打從踏進那扇門起,

我就已經打定主意,非要喝醉不可!!

 

 

所以,我故意讓自己餓了一整天,空腹容易醉阿,你不知道嗎?

所以,我故意跟誰都乾杯;

所以,我故意又唱又跳又瘋…

因為我要就是要讓自己喝醉!!

不需要有人可以明白我在做啥,我自己知道原因就好…

反正,無所謂的,一星期才見一次面的大家,

對我抱持怎樣的想法,我都無所謂的…

我就是故意要喝醉,

痛到極點,又無處可發洩的時候;

淚流不止,卻又無法釋放那痛的千萬分之一時候,

我選擇讓自己喝醉…

明明知道我不是那一種人,為何當初又允許自己糊塗?

我根本就不是那種遊戲人間的人,

為何又讓自己去挑戰這個經歷?

到頭來,痛的人是誰?到頭來,自己成為讓人厭煩的人…

我就是故意要讓自己喝醉,喝到爛醉…

只是,不夠醉、不夠醉…

若真要把痛的程度換算成醉,怕得讓自己醉上個上千萬億次...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世界,我不要任何人介入我的生活,

想是這樣想,但是不一定做得到…

缺乏愛跟需要愛,有什麼不一樣嗎?

我不缺乏愛的,心裡雪亮亮清楚這一點;

我也不需要讓人來愛我,

好證明自己存在的價值,這一點也無庸置疑;

那為什麼要把我認定在寂寞、空虛這個定點上面呢?

我從來沒有、從來沒有伸出雙手向任何人乞憐,要誰來愛我的,從來沒有…

你不用懂,我也不打算你會懂,因為你根本不可能到這裡來看的!

只希望你能夠明白,我真的不空虛寂寞,真的不會!

如果今天你來當我,你一定會知道我的感覺。

你知道我的故事不多,完全不多,又怎能夠奢求你了解我多少?

你知道我經歷過多少生離死別嗎?

你能懂我所經歷的每一次死別,都是刺到心裡永遠無法彌補的痛嗎?

你能體會我所經歷過的生離,差一點讓我放棄這世界嗎?

我的故事,你真的知道的不多,

所以,不要用一般的尺來度量我。

在班上所看到的我,並不是我,這是包裝過的我。

不懂我的故事,就不要對我下判斷,

不要把我當成一般女人所該有的反應與心態,那不是我…

對!我就是故意要喝醉!!故意要喝醉!!我.是.故.意.的!!!!!!!!

 

arrow
arrow

    阿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