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張圖片是明天學講話的過程。



當自己看的時候,會忍不住再回顧文章,這些真的都是我常打上去的文字嗎?有些口氣是真的頗像我的…最深、感謝、我家,我最近是真的常常用這幾個字~


明天是個食blog的寵物,這也是早就知道的,只不過她的學習有一點兒令我訝異倒是~


如果像這樣的學習,當我的心情開始下雨的時候,她又會學到怎樣的文字呢?


我想,很快就會知道了…


除非我的傳說系列不再動筆,否則心情陷入低谷,必是將面臨的事情…
至今仍無法動筆,因為你…明知道你不會看見這一些文字,但是,就是無法將心裡的千頭萬緒化成文字…
或許是因為我知道,寫完的時候,你真的就變成回憶了,永不再掀起的回憶…


捨不得把你放在那樣深處的角落,即使我們不會再相見、即使你永遠不會知道我在這裡、即使有這麼多即使,還是捨不得你…捨不得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