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搬家…請務必相信我,我真的是不得已的……

 


話說,去年8月底,我好不容易完成一場轟轟烈烈又累死人不償命的搬家,當時,我對自己說,如果再有人要我搬家,我一定會當場把那人的嘴撕爛…誰知道…………

這個家不是不好,房子是長方形的,面積頗大,空間也很多,最棒的是,它有一個不怕下雨天的超級晒衣場,我幾乎是為了晒衣場而租下它的…(對!!就是因為這個晒衣場啦!!)

不過,因為房子是長方形的,所以感覺上有點暗,因為房子後面曬不到太陽。我平時在2樓活動,打電腦打到三更半夜,然後再像狗一樣的爬上3樓睡覺;我當初放置家具的時候,也不知道為啥,把電腦放在一個背對著門的牆壁邊,“我不要打電腦打到一半,被門口出現的東西嚇到= = …”,這是當時突來的念頭,反正,我就是這樣擺啦~~

住了兩個多月後,有一天晚上,我親愛的老媽打電話來︰“妳今天東西收一收,給我回家住!”,我當下丈二金剛摸不著頭緒,但是因為老媽的口氣是罕見的嚴厲,所以我只好乖乖的收了一些衣物,晚上到媽媽那兒過夜。

到了老媽家,他劈頭第一句話就是︰“妳馬上給我搬家!!”,阿咧!!不要吧??難不成,要我撕爛我媽媽的嘴巴??我會遭天譴的= =++,她後來說的話讓我當場傻眼︰“那地方,是兇宅阿!連續有兩任的房客在那裡燒炭自殺,還在同一個房間!!”如果說,聽了這一些話後,沒有毛骨悚然,那我是在唬爛人的!!
更扯的是,那個所謂的房間,就是我打電腦的書房阿阿阿阿阿!!!!!

想當然爾,我當下決定搬家,雖然我的上帝保守我,讓我沒有受到一絲一毫的攪擾,但是,我才不要冒險咧…然後,我就這樣,搬家了……
關於搬家…口矣…………不要再跟我講這件事情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隨筆 碎念
    全站熱搜

    阿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