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作資料時,看見一個沒有命名的文字檔。

因為好奇而把那文字檔打開,卻沒有想到,是自己當初捨不得刪除,而藏在角落裡的回憶…

還記得那天,我逕自的將電腦關掉,回到床上悶著頭流無聲的淚,那時的心,好痛好痛…

現在的我看見那些文字,依然記得當初的痛與淚,但是,這只是記得…

不知道你現在過的好不好?對我而言,這般的回憶是獨一無二的,但終究只是回憶…

依然會想到以前的點點滴滴,心中依然有些感喟,只是,都過了…都過去了…

當時的我們,用著自己的方式來愛著對方,卻都不是我們想要的愛…好複雜又不能理解的講法…

謝謝你愛過我,也謝謝你當初讓我愛你~~謝謝~~

 

arrow
arrow

    阿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