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學志 - 寧夏《那些年 》/ You Xue-Shi - Ningxiac " Those Years"

這首寧夏版是由烏克麗麗以及陶笛組成的純音樂曲子

有海風味道的寧夏

背景音樂換了又換,最後還是停在「寧夏」這一首歌…

現在聽見這首歌,是有一點淡淡的哀傷的…

怎樣才可以假裝看不見?用自欺欺人的方式嗎?明明想念,明明惦記,卻又無計可施…所以只好用「假裝」、用「偷偷」來紓解這般的無奈?

不是我的心情,只是有感而發~~

想飛找網子,有許多他的朋友上來打打氣、喇喇咧,這是很棒的事情!!我也真的希望那一篇找網子的文章,可以幫上忙。

只是,想飛啊,你是不是忘記先看看你的身邊,說不定真的有個網子已經在那兒好久了,只不過是你一直沒有注意呢?(當然不是說我啦= =)

不管網子是不是出現了,愛了就要勇敢說出來,就算因為表達出來而受了傷,至少不會有遺憾!如果你只是愛,卻又不敢清楚表達出來,等到多年後再回首,將會是一個很大很大的憾恨…

何必要假裝看不見?何必要偷偷的想念?又何必非要等到摸到溫暖的臉,才願意說出來?

痛痛快快愛一場,應該會比畏畏縮縮暗戀一生來得好吧?更何況,不一定只會是一場啊,說不定,就這樣與子偕老了~~

當我愛上你時,請讓我與你相遇;然而,在相遇之後呢?勇敢去愛,不是人人都可以做得到的,面子之於人性,往往會重要過於把握真愛…

希望大家都能夠擁有屬於自己的幸福,更希望大家可以勇敢去抓住屬於你的幸福~~

 

arrow
arrow

    阿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