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飛是我認識很久的朋友,沒有見過面,但是認識好幾年了。

認識他是因為有一群愛唱歌的朋友,當時都不約而同的在某一段時間上網唱歌。

想飛的歌聲跟講話的聲音,不太搭嘎…他的聲音有一點低沉(煙抽太多的感覺);可是歌聲頗好的,很有磁性!他是那種細心的人,對朋友很好,也很關心朋友。

我曾經很長的一段時間,失蹤在網路上,或許只是因為想療傷吧?幾個月前,我又出現在網路了,不過當時的一些朋友,好像也只剩下想飛、鮪魚、風鈴、還有茗人大哥…(即時通上的朋友)…

現在想飛是很忙碌的,忙些什麼呢?這是無法清楚知道答案的問題~~

晚上遇到想飛,聊啊聊的,他突然說,他想徵友…女的朋友喔…我心裡想︰「哈!飛來飛去,想找網子休息囉?」…那可好,我這兒來的人不多,但也是有人來的(先感謝想飛用力幫我宣傳這兒啦);那麼,我就幫想飛問問,有沒有人要當網子啊?

**想飛尋找網子…條件︰母的,心地善良、溫柔、相信緣分、喜歡聽想飛唱歌(這一點我拍胸擔保,一定會喜歡聽的)、35-25歲(好寬的範圍啊)、還有還有,願意接收想飛的愛~~**

當想飛的網子應該是件不錯的事情吧?意者請用力留言,我會通通轉給想飛滴~~請踴躍啊啊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隨筆 碎念
    全站熱搜

    阿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