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凌晨,我難得瘋得跟以往一樣!


在很久以前,我是那種瘋到無法無天的人,不管蝦咪時候,只要人對了、地方對了,我就開始瘋瘋癲癲,見到人就抓起來親…不過,在幾年以前,我就沒有這樣做了…


在那個凌晨,我又突然神經發作,瘋了起來,只是,這一次,我是要求兩個大帥哥在我面前嘴對嘴啵一下…


我怎樣也沒有想到,他們居然就這樣啵下去了… ̄▽ ̄∥


然後報應就來了,其中一位帥哥,他轉過身來對我說﹕「好,換妳了!換妳跟他啵兒!!」


哪有這麼快的現世報?挖哩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隨筆 碎念 心事
    全站熱搜

    阿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