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個朋友,沒有見過面的網友~

他的聲音,很像熊( = =++)…起初我管他叫貝兒(bear),但是他抵死不從,後來,我就直接喚他為泰迪…

泰迪的個性,該怎說呢?清醒的時候,有一點霸氣,對朋友也算很照顧;只是,如果遇到他喝呆了,笑話就會產生了…

話說有一天晚上,他難得的上線了(這傢伙泡馬子泡到懶得上線),他先跟我說,他喝呆了,在聚餐會裡,自己跳鋼管跳到只剩內褲一條…其實,我一點也不吃驚,總覺得,越悶的人,一但有東西讓他放輕鬆了,他應該會比誰都瘋!當時我只是跟他說︰
「唷!鋼管秀啊?那把視訊打開吧,繼續跳下去啊!」
這位大哥當下打了一堆火星文出來(su3gji gk6ai7e; ej03vu.4ep g4vmp4?<----這種忘記轉換輸入法的,一律稱為火星文)…當我正努力的對照鍵盤時,那邊丟來一句話︰
「妳欺負我喝呆喔?打火星文罵我喔?」
「哪有…那是你自己打的耶!」
「我只是喝呆,不是喝醉(有啥不同嗎?= =?),不要以為我分不清楚!」
「泰迪,你看清楚,火星文是藍色的字,我是綠色的字!」
「泰迪?好熟的名字,想不起來是誰…」…………
相信嗎?我們單單只為了「火星文是誰打出來的?」,以及「泰迪是誰?」這兩個無聊到極點的事情,而用文字你來我往的近乎一個小時…

後來,清醒的我撐不住了,只好跟他說︰
「泰迪乖,喝呆了趕快去睡覺,不然早上會宿醉頭疼的!」
「我就知道,妳喝醉了!難怪大家都說不要跟喝醉的人講話!」…挖哩勒@$%!)()_+*^%$!!

這是一個頗無聊的對話,但是,我真的清楚的發現,不管是怎樣的人,一但黃湯下肚,有幾分醉意,「爐」人就變成理所當然、理直氣壯了!

我希望泰迪那位在台中的阿娜答,不要有機會讓他「爐」到,因為他是那種不管蝦咪都拿起來跟你爭辯的「爐」法…

喝呆的泰迪熊,會變成…小孩子啊啊啊啊啊…=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隨筆 碎念 RO
    全站熱搜

    阿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