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b97eb5bd6f1962fb695b0c37cdb567.jpg

很久很久以前,新聞局有關於「豆豆」的一系列廣告。我超愛他的!!

 


一直記得他那個幸不幸福的的廣告~

『我問小毛他幸福嗎?小毛說︰「我姓陳不姓胡。」』~

這是個很冷的笑話,可是因為豆豆那臭乳呆的童音,

而讓我忍不住每次都笑了起來!


每個人的心裡,應該也都有個豆豆吧?

長相不盡然一樣,但是,童稚的聲音、天真的想法,應該都會存在著…


我心裡面的豆豆,已經跟我一起生活很久很久了,

只是我一直到八年前才發現豆豆的存在。

也因為豆豆,我才赫然發現,我天生就是應該跟一堆娃兒混在一起的人!


你的豆豆,有對你說話嗎?偶而也停下來,聽聽他那臭乳呆的聲音吧~

 

arrow
arrow

    阿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