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
作詞:姚謙(台語歌詞:張洪量) 作曲:張洪量 

演唱:莫文蔚

(若不是因為愛著你)
怎麼會夜深還沒睡意
每個念頭都關於你
我想你 想你 好想你

(若不是因為愛著你)
怎會有不安的情緒
每個莫名的日子裡
我想你 想你 好想你

愛是折磨人的東西
卻又捨不得這樣放棄
不停揣測你的心裡
可有我姓名

愛是我唯一的祕密
讓人心碎卻又著迷
無論是用什麼言語
只會(只會)思念你

(若不是因為愛著你)
怎會不經意就嘆息
有種不完整的心情
愛你 愛你
(愛著你)


w-line6.gif

真的是無言以對…

貼這首歌的歌詞,純粹只是發現莫文蔚的台語…||Orz

好吧!就當作是我過敏吧!

落差這麼大,居然說我是想太多…= =??…

女人哪是天生想太多的?如果不是真的有點扯,又怎會有這般的反應?

反正,拉哩拉雜的,就當我講了一堆廢言吧…

其實,人真的可以很簡單的,

想哭就用力哭,想笑就大聲笑,愛了就講出來,不愛了就不要留戀…

這樣的人生不是可以很簡單嗎?

只是,隨著年紀增長,卻發現…越來越難…

啊啊啊…無病呻吟、無言亂語、亂七八糟

 

arrow
arrow

    阿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