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日來的豪大雨,把心情搞得有一些低落…


以前,念高中的時候,超愛下雨天的,喜歡把自己想像得很「濕」意~會出去淋淋雨阿什麼的,最好還跟瓊瑤筆下的女主角一樣,動不動發燒、破病在床…


現在的我,不喜歡下雨天!衣服不會乾、出門鞋子會弄髒…這些,都是現實面的因素。


看來,人真的是這樣呢!會因著年歲漸長,而逐漸把那份不切實際給消磨殆盡…


其實,雖然下雨天,雖然是討厭的天氣,雖然心情受了些許影響,但是,我很輕鬆、感覺很自由!不會因著你而傷心哭泣了唷!也不會再常常想起我們的點點滴滴,感覺整個人都清爽了起來!


這樣的我,很適合有新生活的吧?可以輕輕鬆鬆、仔仔細細的去面對新的感情生活。突然想到陶子的雞精廣告︰「來追我啊!」,現在的我,不覺得寂寞,一個人的樂趣開始慢慢品嚐中,可以追我,但是,如果你不夠喜歡我,我不一定會給追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隨筆 碎念 心事
    全站熱搜

    阿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