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夏∕梁靜茹
作詞:李正帆 作曲:李正帆 編曲:五月天 和聲:瑪莎/阿信

 

寧靜的夏天 天空中繁星點點 心裡頭有些思念 思念著你的臉
我可以假裝看不見 也可以偷偷地想念 直到讓我摸到你那溫暖的臉

寧靜的夏天 天空中繁星點點 心裡頭有些思念 思念著你的臉
我可以假裝看不見 也可以偷偷地想念 直到讓我摸到你那溫暖的臉

知了也睡了 安心的睡了 在我心裡面 寧靜的夏天
知了也睡了 安心的睡了 在我心裡面 寧靜的夏天

寧靜的夏天 天空中繁星點點 心裡頭有些思念 思念著你的臉
我可以假裝看不見 也可以偷偷地想念 直到讓我摸到你那溫暖的臉

那是個寧靜的夏天 你來到寧夏的那一天

知了也睡了 安心的睡了 在我心裡面 寧靜的夏天
知了也睡了 安心的睡了 在我心裡面 寧靜的夏天


Tem-part-4-6jpg.gif

我非常喜歡這一首歌!幾乎是「一聽鍾情」式的固執喜歡著…

第一次聽見這首歌時,

眼淚就劈哩啪啦的不聽使喚地掉下來,根本是毫無理由的掉眼淚!

是因為你嗎?是因為我們相遇在夏天嗎?是這樣子嗎?

然而,眼看著你即將要全然隱藏在記憶的盒子裡了,

幾乎已經不會因著你而感到傷悲或欣喜了,

但是,我還是好喜歡這一首歌!!

豆子,有件事情你猜錯了,

我出乎意料之外的,在看完一本書以後,發現一切都過去了…

沒有用上我們當初以為的長長久久的時間…

你來到寧夏的那一天,那一天是美好的一天,

不過,已經過了~~現在,是屬於我自己的寧夏~~

 

arrow
arrow

    阿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