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這一篇文章的分類,想了好久…我沒有暗戀,但也不算失戀吧?

你一定沒有想到,我會逃遁到這兒來!我用著極其卑鄙的手段,讓你相信我消失在你的世界裡…親愛的,我真的真的不想要這樣做的…因為這代表,和你就從此斷的乾乾淨淨,不可以見到你,不可以聽見你…這…很痛很痛很痛…

我讓你相信,我不會再出現了,而我所付出的代價是流不盡的淚水以及消失不見的點點滴滴…多麼多麼捨不下這一切…我這個小小的秘密基地,不會有你的隻字片語了…這樣的地方,留下足跡的人有上千萬種,你不會找到我的…

親愛的…我在這裡,你知道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隨筆 手札 碎念
    全站熱搜

    阿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