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所以會想到要做這個投票,是因為以諾~

想當年,以諾剃光頭以後的頭毛長成,實在很特別!他的頭毛自動分成兩大半生長︰上半部拼命長,而且是成直線放射狀的長出來;下半部則一根毛也不長…我知道這樣形容真的比較抽象…所以附上照片說明︰

看到了嗎?就是這道光~╭ (′▽`)╭(′▽`)╭(′▽`)╯~這張照片是以諾四個多月時拍的。


打從揚揚剃光頭後,為娘的我,始終保持密切觀察。日復一日,他的頭毛雛型漸漸出現︰小子好樣的!他比哥哥厲害︰不單單分成上下兩部分生長,上半部還分成三個區塊…真是長江後浪推前浪啊!簡直讓為娘的嘆為觀止…看來揚揚的頭毛應該也會很性格~只是我真的很好奇,他倒底會長成怎樣的髮型??

這是揚揚頭毛的各個角度。可以很清楚的看見分成兩大部分成長的頭毛,也可以看到左邊右邊頂端分成三個區塊成長的短毛。


我把以諾跟揚揚的照片擺在一起才發現,他們兄弟倆的頭型,還真像~

從後腦杓看去完全一模一樣,正面的額頭部份也很像,都很ㄎㄡˋ~以諾這一張比揚揚大兩個多月,所以揚揚的眼睛是不是比較小,尚有討論空間…不過,他們真的真的很像!!


所以,我想投票~讓大家來猜猜看,揚揚的頭毛到底會揮灑成啥德行呢?只要你瀏覽到這哩,就請順手投個票吧!如果有別的想法,請留言給我,說不定可以因此而多一個選項出來唷!謝謝囉~(鞠躬~

投票箱語法教學請參閱這裡以及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