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其實不是新的。

我知道Google AdSense這東西是從艾瑪那兒得知的。其時艾瑪的教學真的很詳細,但因為我真的有點白…汗( ̄口 ̄)!!…所以還是摸索了很久才設定成功。


過沒多久,開始在一些朋友的部落格裡發現,他們的AdSense會在每一篇文章的後面出現,我開始好奇起來。找到了Nelson那一邊去,當然啦,也是摸索了好一陣子,還吵了Nelson好幾次= =||;接下來又往艾瑪那兒跑,覺得也一樣精采,所以也把她引用上來囉~


覺得這種東西,大家都可以試試啦!不管是不是賺到摳摳,我是覺得,玩一下部落格的語法,也挺有趣的<( ̄︶ ̄)>。


★申請Google AdSense的方法★︰請參閱這裡
★Google AdSense放置部落格的方法★︰請參閱艾瑪詳盡的教學


其實我放了好久囉,收益還是0…但是覺得好玩阿!!~(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