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以諾滿6歲生日。

他和姐姐沁萱跟我,有過一段為期近5年的共患難歲月。那一年,我在無預警的狀態之下,變成單親媽媽;他們也很無辜的變成單親家庭的小孩…那一年,以諾只有6個多月大…


神帶領我們母子三人走過那一段流淚谷的黑暗,也一直褓抱著我們,把我們放在祂的翅膀蔭下。若不是 神,我也無法勇敢堅強的帶著他們二人,帶著笑容笑聲,過著我們的生活。


今天以諾滿6歲囉! 神填補了他之前沒有爸爸的歲月,去年中旬,差派大熊進入我們的生命中,把以諾心裡大大的空白處給填上色彩~


以諾是貼心的小男生,我剖腹產生詠揚後,他天天都會按手我在傷口處,為我禱告﹔詠揚大大了,以諾也會自動幫我拿濕紙巾、爽身粉以及尿片,還會幫我輕聲安慰詠揚,要他不要哭。以諾是家裡第一個會幫恩恩換尿片的小男生,他自己請沁萱教他如何換尿片,因為這樣可以減輕我的辛苦。


以諾也是個脾氣不太好的男生,容易生氣,會耍脾氣,也會愛哭。但是,這些都無損於我愛他、他愛我的心。


感謝神如此愛我,賜給我以諾這個貼心寶貝,因著他跟沁萱,讓我找到生存的理由。親愛的以諾,祝你生日快樂!媽咪感謝生命中有你,因為有你,所以我存在;因為有你,所以我快樂!


期盼你這一生中,能走在屬神的道路上,一輩子不偏離,成為主耶穌貴重的器皿。這是媽咪每天跪在床前為你禱告的內容之一,我相信,親愛的天父定會垂聽一個母親的祈求。願神祝福你,一生一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隨筆 Enoch 生日
    全站熱搜

    阿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