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真的很快,彷彿才剛生下詠揚,馬上就一個月了~


天天看孩子,其實沒感覺他在長大;只有這一兩天,抱著詠揚餵奶時,會覺得他似乎變重了…


詠揚算是好帶的小孩,雖然不像以諾那樣,吃飽睡、睡飽吃,但是跟沁萱比起來,真的好帶很多!他很少大哭,除非是我故意整他,沒有馬上餵他,還一直故意跟他講冷笑話,他就會生氣的大哭起來﹙唉唷!別罵!整小孩很好玩的~笑~﹚。


詠揚有一點很特別,他看起來…很老…雖然我真的不應該這樣說,但是這真的是事實!原本我不這樣認為的,但等到自己幫詠揚拍照,再跟之前他剛出生時拍的做比較,才發現,詠揚老好多…我把之前跟現在的相片擺在一起,你們也可以很容易就看出不同了。


*左邊是剛出生沒多久時拍的,右邊則是滿月﹙4/9﹚時拍的。趴睡特寫那張,就很明顯了…


*左上那張是在醫院拍的,右上跟右下都是4月9日拍的,這張更明顯!詠揚好像一下子老了好幾個月…


*嬰兒的表情真的很豐富,連睡覺都表情十足!右上、左上、左下都是詠揚睡覺時拍的;右下則是他清醒時拍的,很「精」的眼神(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