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綠是一個討厭吃素食的人。過去對於素食的印象,就是[油膩膩]三個字;不過,這些個刻板印象,在阿綠跟著教會到沙得拉素食用餐以後,通通被推翻掉了!沙得拉不單單只是一間素食店,老闆對於健康美食,可是超有心得的呢!

沙得拉17.JPG
這是沙得拉的店面,有猜到嗎?老闆是原住民唷,做素食的原住民並不多見,對吧?



先介紹一下老闆~阿修~他過去是中信飯店、福華飯店...等五星級大飯店主廚,手藝絕對沒話說,阿綠在這間小吃店裡,吃到的餐點,通通是大飯店水準的喝價!!


沙得拉14.JPG
相片裡帶著高高廚師帽的,就是老闆本人唷~


第一道菜,讓在場所有的人不自覺得發出了讚嘆聲....


沙得拉18.JPG
逆砍砍....這一盤生魚片,怎會出現在素食館啊??


沙得拉19.JPG
靠近一點拍攝,這些用蒟蒻做成的生魚片,真的很生魚片!!特別是白色的部分,口感跟花枝完全一樣!!阿綠大力推薦!


沙得拉5.JPG
好吃爽口的糖醋小羊排,一點也不油膩!


沙得拉6.JPG
這是玉米濃湯。


沙得拉7.JPG
撈起來的湯,真的很有玉米濃湯的fu。


沙得拉8.JPG
炸雞排油飯,這一道菜,居然有蝦米的香味,我們一票人通通嚇到!


沙得拉9.JPG
炸雞排特寫,真的很好吃喔!


接下來這一道菜,阿綠特用力推薦,真的真的真的很好吃啦!!


沙得拉10.JPG
將將將將~~魚翅佛跳牆!!!別小看這一碗湯喔,裡面可是有很多養生的好料呢!


沙得拉12.JPG
用湯匙撈起來的好料,這一道菜很清爽,同行中有一位美眉,原本是不敢吃藥補食補的,可是這一道菜,美眉吃得津津有味說~^^


沙得拉11.JPG
東坡肉~吃到這道菜時,阿綠已經很撐了....可是看見那些亮晶晶的"肉",忍不住夾了一個來吃....


沙得拉1.JPG
附贈的飲料,雖然是免費的,但一點也不馬虎喔,不會太甜的冬瓜茶,很香喔~


沙得拉2.JPG
清澈見底,真的很好喝!!


沙得拉3.JPG
另一款飲料,奇異果汁,也是免費的唷~


沙得拉4.JPG
近拍特寫,漂亮齁?


沙得拉15.JPG
沙得拉一隅,有很漂亮的玉石喔~


阿綠真的建議大家,有來花蓮的話,一定要來沙得拉素食品嚐品嚐,絕對值回票價!真的很物美價廉!小吃店裡居然可以吃到大飯店水準的精緻餐點,而且還是養生的健康美食,太棒了!

沙得拉素食
住址:花蓮市莊敬路102號
電話:0918-789981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