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的「囧」,原本只是想讓部落格的草不要這麼高,沒想到有幾個好捧油被騙點入…為了這個美麗的誤會,阿綠在此深深一鞠躬,拍謝啦!!

拖到一月快結束了,還是決定要寫篇文,不然,真的太對不起自己這種電影人生了!!不過,我真的寫不出2008年那種回顧文出來了…也許是心情使然,也更有可能只是一個懶字。

i_116_1.gif2009年元旦連休記事
2009年元旦,因著孩子,我們選擇重新開始,上帝爸爸在我心裡動了大工,讓我沒來由得放下當初那些不願意,因為這放下,所以可以很自在的跟那些孩子相處。就這樣,有了這一篇文。

i_116_1.gif 2009年元月尾牙記事
在2007年八月底,因為家計緣故,我在揚揚五個多月時再度復出工作,上帝爸爸很恩典的讓我來到現在的工作地點,說真的,我自己超超超喜歡這裡,制度清楚,要求也清楚,所以孩子的學習一定會有成績出來,再加上有很棒的老大以及超high的同事,我真的很愛這個環境阿﹚﹚﹚﹚﹚,2009年的那場尾牙,印象超深刻的,Mike的shining head,從那時起,一直扮演著照亮大家的角色,直到現在,也絲毫沒有褪掉一絲絲的光芒呢!

i_116_1.gif神蹟
揚大爺滿兩歲,也正式走入讓大人抓狂的搞虧還階段,口頭禪是「不要」以及一句勒勒長的台語︰「哩金罵係安ㄋㄨㄚˋ?」,平時常以以尖叫大哭來當做武器,讓人很想拿起家法狂用…不過,馬麻依然好傻好天真的愛著這個惡霸揚大爺…

i_116_1.gifADHD,注意力不足過動症
這是2009年很大的收穫之一,因為知道了解這樣的特殊狀況,所以對那些孩子們的無法掌控開始釋懷,也不再被「繼母」兩個字給束縛住,不再對外人的不諒解以及竊竊私語感到耿耿於懷。最重要的是,終於知道那些孩子們的特殊狀況真的不是我造成的,所以,我自責的心態也減少許多。

i_116_1.gif同行
這是另一段低谷的開始,只是當時我並不知道。上帝爸爸把音樂變成是我生命裡一份很重要的禮物,當我絕望到掩耳遮眼,拒絕抬頭望時,音樂會悄悄的走進我的腦海中,使我無法抗拒的讓祂透過歌詞旋律為我療裹傷口,然後,又是重新得力的開始。

i_116_1.gif天使遺留的筆記本
很特別的一本書,整個閱讀過程,讓我一直想起在天上的爸爸。我的童年,比自己的孩子們來得幸福許多,我有很棒很棒的父母,經濟很穩定的家庭生活,因為這樣,我懂幸福的感覺,可是我卻無法給自己的孩子們相同的生活。這愧疚,只要想起天上的爸爸時,眼淚就會崩盤…然而,在閱讀這本書的過程裡,我看見的是那位爸爸的愛,這麼寬寬大大高高深深的愛,可以這樣愛人,就是幸福。我也因此而將心思意念轉個方向,好好愛孩子們,好好的愛自己,這是我給他們幸福的方式。

i_116_1.gif吃喝玩樂@花蓮系列
我並不是美食家,也非旅遊家,更不是瘋攝影的人。之所以會想寫這系列的文章,純粹只是想分享。自己是南部長大的小孩,花蓮對我而言,是個型態很不一樣的城市,這個地方,有很特別的小吃,很特別的地方,讓人流連忘返的好山好水,以及吃了就戒不掉的好米,所以我想寫分享文,不一定符合大家的需求,也未必是有名的花蓮小吃名景,但對於我來說,就是很特別。

i_116_1.gifTyphoon Morakot - The Big Pictures - Boston.com
台灣在2009年的一場大災難。在這個天災裡,我看見了台灣人彼此相扶相持的心,噗友發起的活動,沒有任何金錢利益的動機,單單只是因為愛呆丸,單單只是因為我們都是呆丸郎。流著淚心疼不捨的同時,我也以身為台灣人感到開心驕傲。

2009年的年底,我又恢復了單身。無論如何,就是單身了。開始了跟三個孩子們相依為命的日子,我們,會努力讓自己過得好,過得幸福。

也願大家在2010年裡,收穫滿滿,幸福平安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