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5-1.JPG
聽說這次的作業跟車車有關是吧?


W5-2.JPG
偷偷跟你講,我有一輛很讚的車車喔!

W5-3.JPG
登愣~~~有沒有很ㄅ一ㄤˋ啊?這顏色,簡直酷斃了!!

W5-4.JPG
ㄟ??那個,我是小孩,不會有猥褻動作啦!聽我說,我準備要搭車了喔~就跟你講,我的車車很棒阿,我常常開它到處走唷!

W5-7.JPG
看到抹?我搭上車咧!!嘿嘿嘿!!yayaya~現在我要到處去趴趴造囉~

W5-5.JPG
車車~你別跑阿!我還沒玩夠耶!!

W5-6.JPG
誰來救我?))))))))))))我不要讓一個17公斤的胖小孩坐在我身上啦!!)))))))))))))))

fig095.gif W1*球~Jason麻
fig095.gif W2*表情~Ryan麻
fig095.gif W3*水~松島
fig095.gif W4*曝光~Kite
fig095.gif W5*車車~波吉麻
fig095.gif W6*味道~小恩恩馬麻

阿綠碎念:
說真的,我家小孩玩具不太多,原本應該很稀鬆平常的車車,阿綠絞盡腦汁,才變出這幾張來…真是委屈那台小車車了,哈哈~糊掉的畫面,就請多多包涵啦!!這次作業遲繳得很誇張,請再次原諒阿綠m(_._)m ~~

☆暑期班同學☆
(Jason媽) (wisebaby) (嘉嘉媽) (Toro喵) (維妮) (Mery) (林小姐) (塏麻) (排骨妮)(小可愛麻) (mina她媽) (Nanako) (RITA媽) (shelley1116) (achovid) (pin媽咪) (大俠夫人)(夏天Jassㄟ阿母) (小咪拔) (哈小倫的媽) (阿綠) (小咪媽) (公主媽) (宏宏媽) (Kite) (松島)(FI麻) (Qme) (提米麻) (棠棠丫丫麻) (倪恩媽) (琳翔的媽) (mooncake) (淇麻麻)
(ppage) (conniec) (姚太太)

☆插班同學☆
(葛蘿) (kathy) (Belle媽) (燕燕)(小甜媽)(gisi1ju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