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綠家有六個小人,嚴格說來,目前是五個,老大Esther已步入青春期,脫離小人國國籍囉。

這麼多張嘴巴,每天三餐,是我們夫妻兩個最頭大的時候,希望他們吃得飽又吃得好,還能夠有足夠的營養補給。早餐,通常是我們比較注重的一餐。畢竟,一日之計在於晨,總是會希望他們有清醒的頭腦以及良好的體力來度過這一天。

IMG_0187.JPG
家樂氏東尼香甜玉米片 Frosties

IMG_0190.JPG
這一盒香甜玉米片,有170公克。表面有薄薄的一層糖霜,吃起來脆脆的,小人們愛得要命,只消一次早餐,就被一掃而光了!@@

別小看這甜玉米片,他們可是真正整顆玉米粒壓製烘成,含有膳食纖維;高鐵;高維生素A,B1,B2&C,有豐富的碳水化合物,提供小朋有一天活動所需能量,更有維生素A,有助眼睛適應光線的變化及牙齒和骨骼的生長及發育

IMG_0188.JPG
這也是2009年中華少棒隊指定活力點心/早餐喔,可見營養一定夠啦!

IMG_0189.JPG
10秒穀麥精華,對於忙碌的馬麻而言,一整個棒極了!

IMG_0257.JPG
搭配濃郁香醇的新鮮牛奶、優格或豆奶,只要10秒,就能變出香甜可口的絕妙風味。

IMG_0258.JPG
真的很yummy呀,阿綠拍照時,旁邊的小人們睜大眼睛忍著口水的等候,只可惜沒拍到他們的饞樣…

IMG_0259.JPG
凡是長相可口食物,揚大爺一律堅持自己來,不給餵的。

這個10秒穀麥精華,到底是甚麼咚咚呢?阿綠上網找的資料如下:
家樂氏10秒穀麥精華提供全系列十多種不同風味的榖麥脆片,為身體補充優質碳水化合物的養份外,更能提供每日所需25%的重要營養素─維生素D、B1、B2、菸鹼酸、B6、B12和葉酸,毫不費力就能為彼此準備一道完整豐富的餐點,也能讓親子共餐成為彼此談心的重要約會。


原來家樂氏不單單只是賣產品,也鼓勵把拔馬麻們要有親子互動啦~那天阿綠倒也真是陪小人們一起吃早餐,因為光看鮮奶+甜玉米片的樣子,就真的很想吃阿XD

吃飽喝足後,小人們的活動量開始大了,追趕跑跳碰,樣樣都來。有個會打棒球的把拔,自然也會有一堆愛打棒球的小人,以及一個只會看棒球的馬麻。

DSC08760.JPG
週日下午的活動,開球囉!!

我們家在假日時,會到棒球場打慢壘。
DSC07061.JPG
Enoch正準備投球。

DSC07055.JPG
另一頭的揚大爺,拿著快比自己身高還長的球棒在打擊區就位XD

看著這一大群蹦蹦跳跳的孩子們,我們做父母的所求所想的,也不過就是平安健康長大,孩子們願意讓父母陪伴的時間,大約也只有10來年左右,親子共餐不失為一項好選擇,輕鬆容易,大人小孩都開心。若又能夠給孩子最恰當適宜的食物,這更是會是一種雙贏。

相關網址:家樂氏-夢想揮出 萬人活力瘋少棒。進入網址,就有機會獲得半年份家樂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