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作業W1-1
猜猜我在做甚麼?

◆ 日期:2009.07.05
◆ 地點:花蓮縣立德興棒球場



這個作業,起緣於浪。某天阿綠在追浪時,看見Jason媽在詢問大家做暑假作業的意願,結果,一呼百應~大家紛紛加入這個行列。

因為是跟小人有關的作業,阿綠自然也興致勃勃的報名囉!可等拍照時才想到,阿綠的相機是小小數位呀,作品沒法子讓人眼睛發亮@@…但不管怎樣,這是紀錄,是阿綠在百忙之中為眾小人們拍下的身影,小數位也是心意啦~^^

暑假作業W1-2
這天我們到棒球場打慢壘,閒不住的揚揚也有模有樣的拿著一隻小球棒,自己練習揮棒擊球的動作。

暑假作業W1-3
他真的可以把球打出去呢!頗有乃父之風。可是,阿綠不希望揚揚走運動這條路…

暑假作業W1-4
正面拍。說真的,這小子的揮棒動作比阿綠還漂亮,看了電視上的棒球比賽轉播以後,突然學會滑壘,經大熊教練鑑定後,讚許說︰「哇!好棒喔!姿勢正確耶!!」…

揚揚,老木跟你商量一件事好嗎?打棒球,當成興趣就好,不要拿來當飯吃…老木真的很擔心阿!!

fig095.gif W1*球~Jason麻
fig095.gif W2出題者~Ryan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