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6日,Michael Jaskson的驟然離世,是件大事情。當天凌晨的DELL螢幕瞎事件,也因為這條新聞而遠遠的閃到一邊去。


在阿綠還是學生的那個年代裡,Michael就已經是個傳奇了,他的舞技精湛,

即便是現在,阿綠還是覺得無人能出其右。

記得那時甚至還流傳說:「Michael Jaskson的舞可以跳這麼棒,是因為他把全身的關節通通打斷過,好讓自己體會蝦咪是軟骨的感覺,才可以跳出這種舞…」;

這個傳言很瞎,可是,也因此而可看出,他的傳奇已經到了常人無法接受的境界…

這個Smooth Criminal的MV也很經典,根本就是電影嘛!!

 

阿綠碎念:今晚金曲獎晚會時,聽見張學友唱「吻別」,一堆回憶倏地湧上心頭…好感動阿!!


接下來江惠跟大家一起合唱的「家後」,把阿綠的眼淚直接給催出來了……

 

 

 

arrow
arrow

    阿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