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多年前的河用仁宣教士特會裡,我被兩首詩歌給touch到內心深處,第一首[一生不迷路]在前篇文裡介紹過了。

話說阿綠的人生,一整個就是電影版,既不是浪漫文藝片,也不走溫馨喜劇風,我自己覺得比較偏懸疑推理走向啦!因為真的不知道下一步到底會如何?是好是壞是喜是悲,完全無從判斷…

這樣精采萬分,高潮迭起的人生,我走得很辛苦,跌跌撞撞,大傷小傷沒停過,即便如此,我的悖逆個性並沒有因此而略為收斂,對於這個世界的憤怒更是與日俱增。越來越不快樂的我,卻在2002年的某日下午,一整個被翻轉,前前後後不到15分鐘。這種戲劇般的轉變,若不是親身經歷,真的很難想像…那段十多年的坎坷路,在我聽見「在我這一生,走過無數的坎坷艱難;如果沒有你,我該如何繼續?」這段歌詞時,又加上正值J在數年後的第一次回國,我的情緒整個崩潰瓦解,在那樣一個數百人的會場裡,我哭得跟小孩一樣,感覺自己漂泊好久流浪好久的那種辛苦,有個真正懂、真的了解的人,來安慰我,抱抱我。

河用仁宣教士的敬拜讚美方式是沒有停歇的,在[一生不迷路]結束後,接下去的這首詩歌,更是讓我嚎啕大哭了起來:

l-h10-f.gif

一同(自從你靠近)~英文版



1. 自從祢靠近 來到我生命 
我才懂得真正的愛意
  
在我的心裏 印下了祢樣式 
讓我明白同在的真愛

(副)只要祢同在 陪在我身邊
人生道路中 與我相伴不分離

祢賜下生命意義 給我新的夢
給我力量 重新再開始

2.自從遠離祢 我失去倚靠
我才懂得真正的思念
       
在我的心裏 抹不掉祢的愛
一直都在等我信任我


l-h10-f.gif


最後的四句歌詞,一字一字很清楚的敲在當時淚眼矇矓的我的心坎上,之所以嚎啕大哭,並不是因為傷心,而是,上帝爸爸允諾我,他要給我新的夢,給我力量,讓我重新再開始。過去那些年看似殘缺的人生,在那一瞬間被填補了,我開始知道抬頭仰望的甜美之處,也開始跟上帝爸爸有著更深更深的交通。

或許是因為這陣子的生活辛苦到我以前所未曾經歷過的程度,我忘記了抬頭仰望,也忘記上帝爸爸是怎樣的褓抱呵護我,所以,這兩首詩歌才會又開始迴盪在耳邊心裡腦海裡…

親愛的上帝爸爸,只要你同在,陪在我身邊,與我相伴不分離,我知道,我會有從你那兒來的力量,會有從你那裡賜下的夢想,然後,每一天,都會是新的一天,重新得力。這樣的祝福,也必定會跟隨著我所愛的以及所有愛我的人們,我的捧油們,也要豐豐富富的領受這奇妙恩典。A Men~

y035.gif 相關閱讀:同行《一》
y035.gif 相關資訊:萬國敬拜與讚美AN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