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阿綠是神經線很大條的人,觀察力也不怎樣,所以老是不知道身邊臥虎藏龍的隱了好多高手。前幾天,阿綠發現補習班的行政老師椅子上擱了一個很漂亮的拼布水餃包,一問之下才知道,是補習班老師的姐姐有雙巧手,幫這位行政辣妹老師特製的呢!

細妹仔1.JPG
這個花色好看,是正夯的客家花布喔,亮眼又耐看。


老師的姐姐不單只是有雙巧手,還有巧心思,這個水餃包,她好貼心的設計很多細節喔~

細妹仔2.JPG
蘇姑娘的拉鍊頭+剪刀造型的拉鍊頭,精緻可愛!

細妹仔4.JPG
提手的部分,不是用布喔,而是改為更耐用的類皮革,很紮實的裝在袋子上面。

細妹仔8.jpg
袋子裡層是很漂亮的曬衣場花色,鋪著很厚的棉唷,觸感棒極了!

細妹仔7.jpg
側面圖,還是很好看,這個袋子作得很挺,不會軟趴趴的。

細妹仔3.JPG
手繡的Logo~細妹仔~

細妹仔9.JPG
容量超乎想像中的大,是個肚量很大的瘦子包包。

細妹仔10.jpg
底層是不同的花色喔,上下兩張圖,可以很清楚的看出有兩種花色,貼心的把底層用較深色不顯髒的花布,又不影響整體造型。


這樣的一個包包,真的既實用又好看,阿綠以前都不知道這位老師的姐姐是手作達人哪!偷偷講,價錢也不貴說,阿綠知道幾多錢時,嚇了很大很大的一跳呢!!高手隱藏在自己的生活圈裡,這種感覺很有趣,常常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monji-love.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