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寫完串聯100題,又來個問題接龍…真是謝謝李華啊!

遊戲規則:

1. 被點到名字的人在自己的blog上寫下答案

並且要再想出一個題目將這幾個題目傳給另外七個人

還要到這七個人的blog上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啦!”

2. 這七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題目

並且再想幾個題目傳給另外七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但是不得回傳

 

●:妳對新加坡的印象?
○:天氣悶熱,花很漂亮,房子長得都一樣
---
●:如果有一天,妳生命中兩個很重要的人一起掉進水裡了,妳會救誰先?
○:要看是誰啊
---
●:每天回到家第一件做的事是?
○:脫鞋子
---
●:最近有讓你很在意或是沉迷的東西嗎?有的話,是什麼呢?
○:沒有
---
●:什麼時候會讓你覺得很幸福?
○:禱告有回應 & 看見大熊
---
●:你的本名是?
○:本程式停止回應
---
●:去無人島只能帶一個東西or人你想要帶什麼/誰?
○:大熊
---
●:阿嬤內褲套頭或阿嬤內褲外穿你會選擇哪一個?
○:我要換另一種內褲= =
---
孔雀的題目
●:走在路上你希望撿到狗屎還是踩到錢?
○:錢
----
小烯的題目
●:一生之中,最希望完成什麼事情?
○:跟大熊白頭到老
---
夜熙的題目
●:請說出一樣最適合代表自己的東西?
○:我是人...跟東西無關...
---
悠紫:貓的題目
●:愛不愛貓? 有多愛/有多不愛?
○:還好,介於愛與不愛之間..
---
翰的題目
●:現在有喜歡的人?趕快去告白吧!
○:有阿,天天都在告白啊
---
拉麵的題目
●:你/妳願意為喜歡的人受到最嚴重的痛苦是什麼!?
○:這個問題,問大熊吧
---
小巫的題目
●:會不會覺得長大/成熟是一種壓力?
○:只要跟成長有關,都會帶來壓力...
---
阿迪的題目
●:你做事會不會都為大家想想呢?
○:會吧..
---
秋的題目:
●:喜歡冷還熱?
○:冷
---
君的題目
●:朋友的定義是?
○:一起分享
---
果凍的題目
●:你現在最想做的事情?
○:睡覺
---
桃桃的題目
●:如果現在你可以去一個地方,你想去哪?
○:以色列
---
小衣衣的題目
●:想和喜歡的人去哪裡約會?
○:只要有大熊,哪兒都好。
---
Super兔的題目
●:為什麼人總愛把錯推給別人?為什麼人總是看不到別人的付出?
○:因為愛
---
馬尾的題目
●:吃不吃回頭草?
○:不吃
---
阿潘的題目
●:青椒和茄子喜歡哪一種?
○:茄子
---
ㄚ均的題目
●:你最想住到哪個星球?什麼?
○:地球,因為有人。
---
薰的題目
●:為什麼明明就很喜歡一個人卻要在他面前裝無所謂的樣子?
○:我沒有啊...
---
唯子*Wei的題目
●:覺得現在的生活是怎樣的生活呢?你喜歡或享受你現在的生活嗎?
○:頗好,頗享受。
---
Ruby的題目
●:喜歡敞篷車 小轎車 還是休旅車?
○:休旅車
---
Giny的題目
●:喜歡唱歌嗎??
○:超愛
---
Ducky的題目
●:早餐都吃中式還是西式?
○:西式比較多
---
柑橘的題目
●:住家離哪個捷運站最近,讀哪個幼稚園/國小/國中/高中/大學?(阿哈我好貪心)
○:聽說,我家這兒沒有捷運。教會幼稚園/正興+潮州國小/光春國中/潮州高中/美和技術學院
---
凝的題目
●:你會去做你想做的事 還是你該做的事? (假如兩件事情有衝突的話)
○:做我該做的
---
Doggy的題目
●:黃昏與早晨,選一個
○:早晨
---
SHEN的題目
●:如果有一天有個平常跟你不熟的人跟你告白你會??
○:狂笑
---
Rebecc的題目
●:不熟的人打電話來要求了一個麻煩的問題 你會怎麼拒絕?
○:嗄?聽不到..聽不清楚..收訊不良..嘟嘟嘟...
---
喵的題目
●:如果全世界ㄉ麥當勞都倒了怎麼辦???
○:吃肯德基
---
KASUM的題目
●:有沒有一件事讓你想回到從前??哪一件,什麼時候:::??
○:有。跟爸爸有關的
---
欣穎的題目
●:當下的你/妳覺得幸福嗎?
○:很幸福
---
瑾兒的題目
●:你會為了實現某個理想而休學嗎?
○:不會
---
宓宓的題目
●:最喜歡的一款電腦遊戲?
○:RO
---
Eric的題目
●:喝咖啡跟打籃球你要哪樣?
○:喝咖啡
---
嘰哩咕 的題目
●:下輩子你想當男孩還是女孩?
○:我不要下輩子,直接上天堂比較好
---
夜 的題目
●:我點了你會不會不爽?
○:我不認識夜....
---
羽兒的題目
●:請問BL.GL.SM你們喜歡哪一種呢?為什麼?
○:這是啥??(裝傻中~
---
小帆 的題目
●:我想吃香蕉好不好 你想吃嗎 ::: 還是你想玩香蕉皮?? ((`不可以說不要 ˋˊ ))
○:我不屬猴= =
---
笨金魚 的題目
●:睡覺和玩電腦你會選哪一個??
○:睡覺
---
蚊子的問題
●:喜歡被點嘛?!(==’’白目問題)
○:不喜歡...
---
小棉的問題
●:現在想要去睡覺媽????
○:想
---
淇兒的問題
●:你是笨蛋嗎?你是瘋子嗎?
○:我是瘋子
---
羽的問題
●:最開心的一段時間?
○:現在

冰芯問題
●:你喜歡哪種天氣?
○:今天的天氣
---
Arthur的題目
●:你在什麼情況下會失去理智?
○:傷心到極點
---
可可的題目
●:最希望什麼消失?
○:小強
---
叮叮的題目
●:最喜歡什麼了?!
○:上帝,大熊,我家小孩
---
小望的題目
●:妳/你的主題曲是什麼?!
○:歡唱
---
大花的題目
●:最喜歡什麼顏色呢呢呢?
○:藍 & 綠
---
冰箱的題目
●:劈腿被抓到會怎麼處理
○:我沒劈過,所以無法想像
---
咘咘的題目
●:對咘咘的印象[??!]
○:我不認識咘咘(小聲~
---
柴魚的題目
●:麥當勞 VS 肯德基 請選擇
○:肯德基
---
企鵝的題目
●:對企鵝的印象(?!)
○:everyday<--我是指真的企鵝..
---
娃娃娃的題目
●:對於朋友的背叛你會怎麼做 ?
○:哭
---
婕的題目
●:你妳你 * 你妳你妳你 * 色不色 XD
○:本程式停止回應
---
寧的題目
●:你累不累? ( 爛問題 )
○:累..冏rz
---
文的題目
●:你喜歡玩麻?((好像是廢話!__))
○:喜歡
---
炸的題目
●:我真的很討人厭= =?
○:嗄?????
---
傻的題目
●:我是不是很爛?
○:啥?????
---
亂的題目
●:我很受不了對不對?
○:蝦咪????
---
雅機的題目
●:分手是不是一定要有理由?
○:就算有理由,也不一定會講
---
鹽的題目
●:想到什麼事會悲傷?
○:天上的爸爸,在南部的小孩
---
裴小鼻的題目
●:你愛錢嗎?!
○:愛
---
柔小柔的題目
●:最近迷的一首歌?
○:歡唱
---
黛薇兒的題目
●:這份問卷有意義嗎?
○:無意義
---
李華的題目
●:到此題為止,問卷寫到這裡是第幾題?
○:你夠狠= = ....74題??懶得重算...
---
阿綠的題目
●:想個辦法停止這個恐怖的問題接龍吧?
○:
---

真的要點名嗎?會很嚇人吧??可是,我認識的人,不是剛被我點完,就是自己被點了500題啊1000題的,我真的點不下去…

有興趣的人,自己接下去寫吧~


→請按此處領取題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