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花蓮近三年,印象中沒有寫過蝦咪介紹花蓮的相關文章。由一個不是土生土長的花蓮人來看花蓮的一切,說不定更能貼近觀光客的感受吧?我知道錯了…

因此,我打算把一些我覺得還不錯或是很特別的事物陸陸續續介紹上來,當然,個人所見不同,這是純阿綠觀點啦。

這一次要介紹的是在舊鐵道擺攤的收穫之一~大俠愛吃漢堡堡~
P1292728.JPG
這是帥妹老闆。


一看到這名字,應該會想起摩登如來神掌這齣戲裡面的「大俠愛吃漢堡包」片段。據帥妹老闆說,她是在某個下午突然想到這個名稱的。
P1292727.JPG

大俠的漢堡堡最特別的是裡面的香腸以及醬料,香腸咬起來Q到會彈牙,咬勁很棒,醬料是帥妹老闆自己調配出來的獨門秘方,有黃芥末的香味,可不會嗆,很香。

P1292735.JPG
老闆處理香腸的方式很特別,用烤的喔!

P1292736.JPG
這是大俠用來烤香腸的武器,很昂貴ㄍㄟ ㄙㄧ的感覺…

P1292726.JPG
製作武器中的大俠,這武器,專門用來對付飢餓啦!

P1292730.JPG
等著拿武器的俠女…

P1292729.JPG
大俠的製作區上方擺放著娃娃時鐘以及坐椅子櫃咖的手機。

P1292732.JPG
大俠腦中的武器漢堡堡的長相應該是這個樣子。

P1292737.JPG
做出來的成品,比照片漂亮啦!!真的!!這樣一個漢堡,絕對可以餵飽餓扁扁的肚子~

這樣一個大俠的漢堡堡要幾多兩?不貴,台幣50元有找。一個漢堡堡裡,就放了七種配料喔,料多實在呢!大俠有夢想的,連鎖經營,是她的未來計畫喔!年輕人有夢是好事,築夢踏實更是難得可貴,最讚的是,東西真的好好吃,根本不用勉強自己去捧場喔!!喝架喝架!!

要到哪裡找大俠呢?在花蓮市區的舊鐵道商圈裡面,就可以發現大俠蹤跡,大俠有名片喔~
P1292731.JPG

推薦給大家,真的可以去吃吃啦!

附上大俠愛吃漢堡包的片段:


帥妹大俠的地圖這邊看: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