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天前,收到了兩片紅麴煥白保濕面膜,我先上網站看找面膜的資料:

P1122371.JPG
這是晨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產品,根據官網上面的介紹,這款面膜有以下特色︰

fig060.gif 純天然
這款美白保濕面膜,含有紅麴精華液 Anka extract
具有抗氧化及美白的功能,特別是黯沉的肌膚,
抑制黑色素的沉澱,有效打擊黑色素。
加上玻尿酸的強效保濕,以及膠原蛋白保持肌膚彈性
完整的提供所需肌膚養分,維持肌膚的水嫩緊緻
洋甘菊精華液及綠茶精油,可以舒緩肌膚,釋放壓力。

fig060.gif 6大明星成分
i_1.gif 紅麴內容保留
具保濕、滋養、抗老化、修護等煥膚效果,使膚質光滑、水嫩。
i_2.gif 玻尿酸
強效保濕、能滋潤皮膚、增加彈性、修護乾燥受損的膚質。
i_3.gif 膠原蛋白
補充肌膚所需之膠原蛋白,使肌膚有彈性,並可撫平細紋、抗老化、促進肌膚活力。
i_4.gif 洋甘菊精華液
具安撫、舒緩效果,且能收斂毛細孔及保濕功能。
i_5.gif 綠茶精油
活化肌膚,達到美白、保濕與修護作用。
i_6.gif 小黃瓜萃取液
美白、保濕效果佳,並可延緩肌膚老化,適用於大部分膚質,可以收斂毛孔,平衡油脂分泌,加強滋潤肌膚。

看了這些特色,心裡半信半疑的準備拿來敷臉,不過,我自己是過敏性肌膚,也不知道會有啥後果,是滴,愛美不怕死,就是我這種人啦!!使用的結果,真的是不錯,用過以後,膚色馬上變亮起來,膚質也很明顯變好,真的很神奇face (1).gif

以上,文字部分敘述完成,接下來進入寫實部份,害怕看見歐巴桑鬆弛肌膚的人,真的,到此就好了,剩下的圖文就別看了,免得作惡夢…我會多空幾行,以免讓不想看見的人瞄到歐巴桑的素顏照…


omg





P1122374.JPG
這是使用前,我已經很用力努力的把圖給柔焦變亮,不過還是很清楚的可以看見,一堆斑斑點點在臉上…
omg1

P1122375.JPG
拆開包裝的面膜,呈現淡淡的紅色,不會像有些面膜很水很油很滑,這款面膜是很自然的觸感。

P1122380.JPG
面膜的製作比例不錯,挺服貼的,我敷著洗澡,洗衣服,大約15分鐘吧?面膜自始自終都乖乖的貼在臉上,沒有感覺它想脫逃XDD。有些面膜如果敷著走動,會覺得好像要滑下來掉下來似的…別問我為啥要把嘴巴塗成那樣…我自己看素顏的嘴巴近照,都被嚇了很大一跳,更何況是看網誌的人…別逼我當鬼
oll

P1122382.JPG
這張照片沒有後製,真的沒有!!一看就知道效果驚不驚人!!我拿下面膜時,沒有戴眼鏡看著鏡子的自己,就可以發現臉色變亮了,皮膚摸起來真的有變緊緻些,相片裡可以看到,歐巴桑的臉變得滑滑亮亮的,我可是用毛巾把臉上的水分吸乾以後才拍的,所以臉上的光滑,不是水分造成的!

用了15分鐘而已,就可以有這樣驚人的效果,那如果每週固定用個兩三次,我不就可以變成2X歲的肌膚嗎??


重點是,我沒有一絲一毫紅腫發癢不適的感覺喔!要知道,我是家裡的白老鼠,我能用的話,大概嬰兒都可以用了…那麼,這款面膜,就真的還可以加上「過敏肌膚也可以用」這個詞兒囉~看了一下價格,5片299元,這樣是可親還是不可親啊?很少買保養品的我,真的實在沒啥概念,不過,我自己使用過後的感覺,真的很不錯啦!!

後記:忘性大的我,剛收到面膜時,左看右看,完全忘記是哪個單位寄來的試用品…放了兩天以後,才想起來,是痞客邦辦的活動…要放嚇死人不償命的素顏照上來,也是掙扎了很久,還被小孩碎碎唸:「麻咪~這樣真的好嗎?妳要不要塗個口紅再拍照阿?」…嗚嗚嗚…我也想啊…可是,塗口紅拍敷臉,這種樣子更瞎吧?PO上照片以後,又被我家小孩極力勸退……


所以我決定了,過段時間,這篇文我一定會把它刪除…除非…回應破百…

不過,這是不可能的事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