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補習班吃尾牙,這是我在Joy的第二次尾牙,老大依舊不改她阿莎力的作風,選在質感頗好的日式餐廳。歐乎寇斯,揚大也照舊跟去了~

挺豐盛的一餐,從沙西米到壽司到紅豆湯,你想得到的日式料理都端上了。其中有一道很特別,一顆挖空的蘋果裡面裝著優格跟果肉,外加鮮蝦and踏扣,放在一堆冰上面,很漂亮!不過,我沒拍到…因為根本沒想到要拍照,一直到「她」的出現…

日光浴的魚
看得出來我是誰嗎?monji-m.gif

日光浴的魚2
係滴,我素魚,撐著小傘曬日光浴的魚~monji-love.gif

當我看見這道烤香魚時,忍不住大笑!!烤焦的魚皮旁邊撐上一隻小雨傘,天啊~真是太絕配了!!face_04_a04.gif

聽說,Jeff第一次看見這魚時,很驚嚇的問︰「我一定要吃它嗎??」,是因為這魚看起來像人嗎?並不是的,客倌哪~老外吃肉類食物時,沒看過全屍的…這位加拿大的衝浪迷,是被魚頭魚尾巴給驚著啦!!

另外兩位阿兜仔,就非常怡然自得的拿著筷子,很台灣人的吃東西︰

首位豋場的是,頭頂金帥帥的Mike︰
M&D1

M&D2
據說丹尼爾超愛吃日本料理,看他拿筷子準備覓食的樣子,這個傳言與事實應該相去不遠…

P1102347-3.JPG
根本不知道兩人為什麼會出現表情反差這麼大的合照……

P1102345-1.jpg
MiKe來自英國,不過感覺不似我認識的英國人那麼拘謹,很能開玩笑的!

另外,要介紹一位很特別的馬麻~P1102339-1.JPG
一點也不像有小孩的Mary,據說拿手絕活跟我一樣~迷路~,我們這種人,是很愛護動物的,為了駱駝,寧可自己變成麋鹿的進化版,也不願當有方向感的人……

好啦…我知道天氣很冷…這是很1860202480.jpg的冷笑話…

吃飽喝足以後,老大很慷慨的拿了大紅包抽獎,二獎對我而言,已經很大包,更遑論是特獎…雖然都沒抽中,可是,還是有拿到通通有獎啊~對於為了要付Benson學費而頭殼抱著燒的我們而言,很感恩了捏!聚沙成塔阿,這樣一點一點湊,說不定真的可以湊到那一大筆錢咧!

現在景氣如此低迷,我還有尾牙可以吃,還有紅包可以摸,真的要很偷笑了!然後,這句話是要送給我所知道的那些暫時中油ing的捧油們︰上帝關了這扇窗,必定會開啟另一道門,好叫我們可以平平安安的生活下去。我自己其實真的很開心,來到異鄉還可以找到這樣的環境,跟一群開朗的人一起工作,fu很棒!!

甚願,大家都可以平安喜樂健康。
P1102352-1.JPG
黑皮大合照~

批ㄟ斯:揚大呢?揚大不是有跟去嗎?怎麼都沒他的照片呢?口矣~人客啊,話若是講透支,目屎是撇抹離…小人整場暴走,在桌子底下到處爬來爬去…完全抓不到他阿…balloon_09.gif

又批ㄟ斯:這次攝影師不是我,是個小二的大眼美女Winnie拍的,很厲害吧?face (1).gif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