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在那一大片草坪上,我只能當揚大的跟屁蟲,根本沒有辦法閑逸散步…幸好,當天下午的天氣彌補了我不能隨心所欲散步的遺憾。

20090103-7.JPG
跑到累的小人,難得乖乖的坐在石頭上讓我拍照。

20090103-8.JPG
Grace跑過來想跟揚揚一起入鏡,揚大爺灰熊不給面子的掉頭準備烙跑…monji-uh.gif

發現一顆頗有趣的大石頭,造型很特別,外面裹了一層像蠟的半透明東西,遇到溫和的冬日暖陽,變魔術似的把石頭變亮了!
20090103-9.JPG
像不像一顆大戒指?

20090103-10.JPG
從這個角度看,像什麼呢?

20090103-11.JPG
仔細看,裡面有一段文字喔~只可惜我實在看不清楚裡面寫些什麼…

暴走中的揚大,發現一面長型的大鏡子,小人超樂!
20090103-13.JPG
揚:雙手甲你攬牢牢monji-m.gif

知道怎樣充分利用鏡子的小人,馬上變得很忙碌…
20090103-12.gif
對面的帥哥看過來,看過來,看過來…我左看右看上看下看,這個小胖係金緣投~

過了大約40分鐘左右吧?太陽不見了,暖洋洋的來源跑掉了,我們只好把大外套穿起來,準備打道回府。揚大這時非常恰如其分的扮演花格格追求者的腳色…不肯走路,非要人抱不可…Esther幫我們拍了幾張照片︰

20090103-14.JPG
娘:嗚~腰快斷掉了啦~(強顏歡笑強顏歡笑)
揚:別這樣咩,為母則強阿~強壯強壯啦!!

20090103-15.JPG
全身照更清楚…我只能用這種姿勢站著,才有辦法抱小人…其餘姿勢,通常都只能撐個5-10分鐘…

20090103-16.JPG
腰酸背痛的我,坐在大石頭上面,拿起相機拍自己的雙腿…妳們辛苦了…撐著大小人所有的體重…(拍肩~)

元旦4天連休,只有這一天拍到陽光…那天孩子們通通很開心,我跟大熊,累到只能一起拍張合照…
P1032314-1-1.JPG
這張有很嚴重的相片後製啦,我自首…

在電腦裡發現我跟大熊有另一張合照的ㄆㄡˋ 斯,跟上一張有異曲同工之妙。
2006summer.JPG
這是我們搬到花蓮的第一個暑假,在磯崎海邊拍的。跟上一張比一比…感慨很多呢…

總之,2009年的開始,我們都做了不一樣的嘗試,是個盡量善待自己的嘗試。孩子總是我們心頭肉,斟酌了很久,也彼此檢討許多,換個方式生活,對大人好一些,讓大人快樂多一點,孩子們很自然的就會慢慢恢復該有的正常模式。這是我們所能給孩子的新年新生活。

也期待阿綠所有的朋友們,在2009年都能擁有滿滿全新的祝福,取之不竭、用之不盡的恩典。記得喔,你們都會比我幸福的,我正在往讓自己幸福的方向走,所以,大家一定一定會更更幸福的!!flash_02.gif

fig095.gif 延伸閱讀:2009年元旦連休記事(上)

﹦﹦﹦﹦﹦﹦﹦﹦﹦﹦﹦﹦﹦﹦﹦﹦﹦﹦﹦﹦﹦﹦﹦﹦﹦﹦﹦﹦﹦﹦﹦﹦﹦﹦﹦﹦﹦﹦﹦﹦﹦﹦﹦﹦﹦﹦﹦﹦
arrow
arrow

    阿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