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讀心得暫時告一段落,我是說,至少在12/29之前,我沒有要趕交的件。所以,現在是2008年的回顧時間囉!!阿綠報的年終十大回顧有那些呢???將將將將~~


Ladies & Gentlemen:

i_1.gifi_0.gif fig069.gif 《我一歲了!》fig069.gif
揚大爺在滿周歲以後,非常迅速確實的步入暴走階段,完全沒有浪槓的在大約1.5歲時切進terrible two。從胖揚升級到揚大爺,這小孩一點也不猶豫的挑了個他可以為所欲為的方式,馬麻我也很不客氣的認真跟揚大爺爭取娘權…monji-a.gif

i_0.gifi_9.gif fig069.gif《猜吧猜吧~下好離手。》fig069.gif
因為po這一篇文,我只好把卯起來認真削油,也因為有認真,所以我現在跟Esther的衣服可以共穿喔﹙對,這一段是閃文!哈哈~﹚!!補習班的家長有被我嚇到,搞不清楚的老外對我獻殷勤﹙口虛~~﹚,全是因為這篇文的關係。得獎者是Helenna,很開心她喜歡那份小獎品!face (0).gif

i_0.gifi_8.gif fig069.gif《要壯膽,並堅固你們的心。》fig069.gif
這是很多事情的累積,但卻也是下一個事件的爆發前兆。我沒有注意,也沒有準備,所以接下來的事件把我的生活給打碎了,我也因此而走入生命中最幽暗的曠野階段。

i_0.gifi_7.gif fig069.gif《我一歲半,我很灰。》fig069.gif
變成揚大爺以後,他整個人的戰鬥指數暴增,HP量比以前多了百倍有吧?他根本不用變身,就可以馬上變成一個燃燒在火焰中的超級賽亞人…馬麻我老了,常常來不及分析這隻小人的走向,被他的精力旺盛操到一整個累…

i_0.gifi_6.gif fig069.gif《深得我心的MP4保護套》fig069.gif
為了這台小MP4的衣服,我愛上了拼布的質感,更因為這台小MP4,我認識了畈子,超nice的美女。很多拼布的專有名詞,我還是在畈子的部落格裡學的唷!

i_0.gifi_6.gif fig069.gif《書套》fig069.gif
這篇文章也是跟畈子有關的,,所以並列第六。我寫這篇文,不單單只是分享我喜歡的書套,還從編寫的當中抓到我喜歡的開箱文ㄙˇ帶嚕,收穫很大!Facial27.gif

i_0.gifi_5.gif fig069.gif《「超夢幻競選團隊/超完美掏空政府」圓能會煮委就職宣言》fig069.gif
是滴,這個圓滾滾的官位,擴大了我的生活圈,因為多了很多撈油水增長見識的地方,這個團隊很特別,看起來好像沒啥,罷特,裡面可是臥虎藏龍呢!!很多人都是我進了團隊以後才訝異的發現︰啊!我學習部落格的文章,是出自他/她的文章!!團隊裡面x眼關注的名單勒勒長,幸運的我,撿到一大堆寶~嘿嘿嘿~fig069.gif

i_0.gifi_4.gif fig069.gif《[試讀]最後一場畫展》fig069.gif
這是我加入試讀行列的第一篇文章,對我而言,有很特別的意義。之所以會加入試讀,也是因為團隊裡有試讀幫,愛看書的我,因著他們的分享,開開心心的進踏入了書海,很棒很棒的感覺。face (2).gif

i_0.gifi_3.gif fig069.gif《原來,政治跟交情是不能並存的。》fig069.gif
阿綠報裡關於政治的文章,只有兩篇。這是其中一篇。這篇文章po上去以後,很多原本不認識的朋友,變成安慰我的人,很開心的又多了一堆朋友!!正在看文章的你/妳,也是其中之一喔!原本就熟悉的格友,也會偷偷地幫我打氣,讓我很窩心,噗浪上面的夥伴,陪我走過很重要的一段時間。所以,微網誌的存在是有必要的啦!!cactus_02.gif

i_0.gifi_2.gif fig069.gif《走進草葉集《序曲》》fig069.gif
因為Carlo的手工皂,讓我找尋到草葉集。對於一家子大大小小都皮膚過敏的我們而言,能從各式皮膚問題當中解脫的感覺是無法言喻的快樂,因此我超雞婆的把打算把它的皂一一介紹出來,別懷疑喔~我家的人口組合,絕對可以把他們的皂通通給用過,若不是擔心污染眼睛這問題,使用前跟使用後的的對照,其實是很清楚的!!還是那句話,過敏性肌膚的人,可以用到對的皂,是一件再幸福不過的事了!!monji-love.gif

i_0.gifi_1.gif fig069.gif《「I Love You.」 He Says.》fig069.gif
對~~沒錯~~就是這一篇!!那段為期近三個月的幽暗日子,這篇文章裡的小短片,適時的阻擋了我原本的行動;文章po出來以後,朋友對我的關心,也讓我感動不已…阿仁、以斯帖、元寶麻、雙子媽、Helenna、米漿媽、小美馬麻、小乖媽、小藍、總筒大人、客家妹、江、Sam…好多好多溫暖完全不吝嗇的送到我心裡…一直到我打開窗戶讓陽光灑進心裡角落的那天,這些上帝爸爸帶來的天使們,陪伴我走過那段好恐怖但卻充滿感恩的曠野!!所謂的神蹟,不是無中生有才是神蹟,那些在生活中的點點滴滴的巧合,就是神蹟!!謝謝.gif

我常常跟上帝爸爸禱告,希望我的朋友們可以過得比我幸福,原本我的想法是,傷心糟糕如我,比我幸福是很簡單的事情;不過現在我的想法不是這樣囉~我相信我可以很棒很幸福的,這幸福不是靠別人才能得到,當我自己走出那曠野時,就可以擁有屬於我自己的幸福;因為我很幸福,所以我的朋友們當然會更更幸福!親愛的~~記得喔~~你/妳,一定一定會比我幸福的唷!!抱抱~~face_04_a04.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