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小瓢蟲家逛大街,然後,從她的文章裡點進小江媽媽家,and then…

我看見這一篇的title,沒有想太多,就給它點進去了…當然,我也很白目的跟著進去做問卷



結果是…!!我是蝦我夠蝦我有蝦我很蝦!!



想想真的很好玩,怎樣也料想不到,會栽在小孩子手上…當然不是我的…Of course!!這種沒良心的話,只有後媽才講得出來啊,對吧??




又是一篇完全不知所云的東西…話說,人真的很奇妙~沒有見過面的好朋友好姊妹,會這般懸念著我,B.U.T.…親愛的,總是遠水啊…大家都各有自己的辛苦,我的這些難處,若認真看來…只是一片蛋糕而已啊…




人生就是這樣啊~It's my life…
突然想到海角七號裡面的大大那句︰「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