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踏進部落格,是無心的。

原本只是想寫寫孩子們的成長,不知怎的,找到了愛情公寓,從那裡的流水帳日記開始寫起…

原本免費的愛情公寓,後來開始要收費,不繳費也可以,不過,文章就只能有20篇(吧?),這樣的改變,讓大家都頗反彈的,所以一群較有交流的網友們就開始到處尋找其他的落腳處,後來,找到了鮮網

我落腳在鮮網文學網的散文雜記類這個區塊裡,在鮮網這段時間裡,我遇到了人生一段刻骨銘心的故事,整個烙印在心裡的一塊角落上,拔不掉除不去的,這段過程,我也寫在鮮網那裡。

後來,好像是搬家的緣故吧?我也忘記有多久時間沒有登入鮮網,再登入時,我的文章…居然通通被刪掉了…那些文章,可以出一本書了…這對我打擊不算不大,畢竟也是心血…



我沉寂了大概兩三個月有吧?原本不打算再寫東西的,可是,心裡面有好多情緒,沒有出口的我,感覺快爆炸了…那時期,blog這個名稱正開始流行,我搜尋了後,在有名的丁丁大站停駐了,我記得當時我的網誌名稱是︰「親愛的,我在這裡~」…那時是2005年5月25日,原本只是很單純寫東西的我,後來發現部落格有很多好玩的小玩意兒,好奇心重的我,就這樣一頭栽進部落格的世界裡,無法自拔。



在丁丁大站,也陸陸續續認識了不少網友,原本以為應該會死守在那邊的我,成為某一大波出走潮的成員之一,因為不喜歡看不慣那裡客服的敷衍態度,討厭被唬弄的感覺,所以,即使有很多割捨不放不下的東西,我還是離開了。不過,這一次,我是先找到後路才走的。我跟著李亞的腳步,來到了痞客。當時,這裡還沒有中文名稱…只有pixnet這個名字而已。

會在痞客留到現在,是因為它跟丁丁比起來,已經好太多了…免費會員可使用的東西,比丁丁金卡會員還多…沒有語法限制,光這一點就很迷人…當時客服的態度也很棒,很誠懇,很讓人疼入心…



痞客前陣子大改版大亂的時候,我只是先觀察客服的處理方式,可能是因為之前遇到丁丁誇張的方式,所以,我始終覺得痞客的處理,都在我可接受可容忍的範圍內。更何況,我只是個免費使用的會員,這些東西,其實對我而言,已經很不錯了!以前我在丁丁不只是金卡會員,我是白金會員,就是有皇冠的那種…這個要早期一點的會員才有,如果我現在又續會,好像也仍然有這標誌吧?不過,我沒有任何想回籠的欲望…

當年的痞客還方便到可以自動複製文章到丁丁去咧!超方便的!!不過,後來丁丁好像改了蝦咪咚咚的樣子,文章再也複製不過去了,所以那邊我也就這樣停止更新囉…

今天也不知道什麼鬼,突然想到這個…隨便唸唸罷了…



話說…如果日子再這樣繼續下去,我大概是撐不到領消費券吧??總覺得自己好像已經瀕臨瘋狂邊緣了…

S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