飄洋過海來看你  娃娃 

作詞曲:李宗盛

 

為你 我用了半年的積蓄
飄洋過海的來看你
為了這次相聚 
我連見面時的呼吸都曾反覆練習
言語從來沒能將我的情意表達千萬分之一
為了這個遺憾
我在夜裡想了又想 不肯睡去
記憶它總是慢慢的累積 
在我心中無法抹去
為了你的承諾 我在最絕望的時候
都忍著不哭泣
陌生的城市啊 熟悉的角落裡
也曾彼此安慰 也曾相擁嘆息
不管將會面對什麼樣的結局
在漫天風沙裡望著你遠去
我竟悲傷得不能自己
多盼能送君千里 直到山窮水盡 
一生和你相依

cup19.gif

繼上一首《你不是好情人》之後,大家的迴響超乎想像中的熱烈。剛好阿仁點歌︰《飄洋過來看你》,所以我就把這首歌找出來,並順便解決我網路空間上傳的問題,再把它放上來跟大家分享。

其實,這首歌的回憶很慘痛,我一點也不想再重唱這一首歌,不過,聽聽倒是可以,畢竟,當年也是留著淚唱了好久了時間。至於故事呢?請容我將它保存在我的秘密基地裡,這裡實在不適合放那樣的故事上來。

飄洋過海,絕對不是一件浪漫的事情。千里迢迢的飛過去,或許只求見上一面,也或許只有相聚幾天。我相信「為了見面而連呼吸都反覆練習」這段話,一點也不誇張,只是,當結局出乎意料之外的殘酷時,真的不是只有「悲傷的不能自己」可以形容而已…

BTW,我也很想唱歌,不過,寫文章時都是在夜深人靜之時,我手上也沒有品質好的數位錄音工具,所以,真的想聽我唱嗎?來來花蓮玩吧(招手~),不用上KTV,在我家就可以清唱啦~或者,帶您去我平時特愛去唱歌的地方也行,免費的呢!!等您來吧!!

 

arrow_02.gif 延伸閱讀:分享|你不是一個好情人

 

 

 

arrow
arrow

    阿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