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曾晴嗎?一個罹患肌小管病變的寶貝,去年聖誕節前,到天堂找上帝爸爸玩耍去了。

我一直沒有忘記她,猶記得曾爸曾經募集抱抱相片,然後很厲害的合成為一張曾晴的拼貼照片

曾爸出書了,書名是︰曾晴教我的八堂課。這是曾爸在部落格上的引言︰
晴晴的真實故事已經出版成書了,版稅收入全數都捐給罕病基金會,希望可以發揮拋磚引玉的效果。


耶穌回答說:也不是這人犯了罪,也不是他父母犯了罪,是要在他身上顯出神的作為來。(約翰福音9:3)

若不是有神以及祂充滿愛的教會(那裡有太多正面的聲音、支持晴晴的叔叔阿姨),我們不會知道如何做晴晴的父母,也不能走到現在,願榮耀歸與祂!如果你的家庭也有類似的孩子,歡迎與我們聯絡,讓我們彼此鼓勵、彼此分享,一起打開神給我們特別的禮物!

這裡有我們做這個網站的原因,這裡可以讓你瞭解一下晴晴所患的疾病「肌小管病變」


我在事隔好幾個月後,回到強悍弱女子這個部落格上瀏覽時,眼淚還是很不爭氣的從頭掉到尾…不是難過,是感動,很深很深的感動。當我看見這個MV時,我哭到無法自己…身為人母的眼淚,實在是無法解釋啦!!



這些擁抱,都好真,好溫馨。哭哭的當下,我問自己,給Esther、Enoch以及揚揚的擁抱夠不夠多呢?負面情緒湧上來時,我是否太吝於擁抱他們呢?他們是我的寶貝,無可取代的寶貝,既是如此珍貴,我又怎可以忘記當初的抱抱宣言~抱一抱,趁我們還能彼此相聚的時候,用力抱一抱

親愛的上帝爸爸,謝謝你在這個時候提醒了我這件事情,若是我又忘記抱抱這檔子事情時,請你抱抱我,好讓我記得,我也要去抱抱我所愛的人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