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A(殺哪~)是個網路作家, 大家應該不陌生,如果不太清楚的,可以點網址進去看看。

10月18日我的訂閱裡面出現了SANA的最新文章,題目是【集氣】SA爸需要奇蹟......,本來以為是參加活動需要投票的,但是點進去看才知道,代誌金大條!!





以下是原文引用:
我是YAYOI,代替SANA向各位朋友轉達重要訊息:

在昨天10月17日傍晚,SANA的爸爸在花蓮發生嚴重的車禍,
SANA與家人已經分別由台北及高雄前往花蓮的醫院......

目前醫生告知的情況是非常的不樂觀,生命危險的機率高達90%......
SA爸與SANA家人需要奇蹟,請大家把力量借給SA爸,
幫SA爸集氣與祝福祈禱好嗎?

---------------------------------------------------------------------------------------------------------------

SA爸是個很熱心又愛幫助人的長輩,他非常支持SANA創作,
因此SANA才有辦法在創作上努力的與讀者們分享一切,
而不畏懼任何艱難與痛苦.......

請讓我們一起祈禱與集氣,讓SANA心中最大的支柱----SA爸,
能夠平安渡過難關,快快恢復健康的身體!





我在民國82年6月因著一場車禍意外而失去爸爸,這種痛,很難癒合。到現在,已經過16年,我只要想到爸爸,還是會掉眼淚。所以當我看見這篇PO文時,也不自覺的緊張擔心起來。

我完全可以想像SANA跟她的家人目前在醫院的心情,那一年,我的爸爸當場就走了,但是我的媽媽在醫院加護病房外加普通病房裡將近3個月的時間,現在回想起來,依舊是一場夢魘。

好不好請大家一起來?看到這篇文章的您,在心中默默的為SANA的爸爸祈禱加油:
希望他可以安然度過這一場危機,而且不留下任何後遺症,也求神同時保守SANA以及她的家人們,即使處在這樣大的災難中,依然有著清晰的思慮以及安靜的心,不會亂了步驟,可以清楚判斷,什麼是對SA爸最好的醫療方式,也願意全然信任她們所託付的醫生。

我能做的不多,除了禱告以外,什麼也不能做。雖然SANA不認識我,但是,她的網誌帶給我許多歡樂,這是她所不知道的。甚願上帝爸爸在此時大大祝福她們,包括SA爸在內,可以領受到上帝爸爸的奇妙恩典。A~m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