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日子,我邀大家一起來賭博。詳情請看這裡

從那天一直到剛剛23:00左右,我才敢踏上磅秤。答案…揭曉囉!不過,因為有3個人答案一樣,我又只準備一份獎品…

怎辦咧?阿就請他們再多猜個小數點囉~



那麼,就看照片先吧~
這是候選人1號,鴨馬麻猜的數字︰

小數點為6。

候選人2號helenna所下的賭盤為︰

小數點為5。

候選人3號無限台南的數字為︰

小數點為8

以上,為數字相同的格友後來又下的更詳細的資料。



那麼,最接近的答案又是什麼呢?有圖有真相,看圖比較準啦!

這是我在10月13日晚上量完體重以後拍的。

對照之前的這張

其實已經看的出很明顯的差異了。

然後,就是最關鍵的一張囉

數字有清楚齁?58.1…



答案揭曉囉,押中賭盤的是~鏘鏘鏘鏘~我們的暗光鳥女王,helenna是也。獎品是什麼呢?嘿嘿嘿,到時候,如果女王喜歡,再請她PO出來跟大家分享吧。

關於體重,我知道還很重啦,不過,就請看在只有短短半年多的時間,從熊的80公斤到現在,也算很拼的份上,就讓我小小的開心一下吧~過段時間,還會有第二波猜肉有獎的活動,這一次沒押中的,下次再來啦!感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