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鹽音樂是我們教會自編自唱自製的音樂。感謝上帝爸爸放了一個大音樂家畢杜老師在我們教會裡,我們才得以將弟兄姐妹們美麗的聲音錄製成CD。

「我知你愛我」是我們的第一片CD,裡面的歌曲很耐聽(就算我是老王,也會是個誠實的老王)。比較特別的是,我們CD裡面的歌曲,詞曲都是自家人完成的,寫詞的不一定是個音樂家,也許只是平凡的販夫走卒,但是因著他們的人生歷練,寫下了對於上帝爸爸最真誠的感受,就成為很美很美的歌詞囉!

其中有一首詩歌很特別~「青橄欖樹」~演唱者有三人,都是男的,因為是男生三重唱,所以特別?不~是~,因為這三個是我超喜歡的教會牧師,他們把他們的禱告變成這首詩歌,三個人一起加入錄製歌曲的演出,所以,很特別!







青橄欖樹

詞 by 張木泉牧師
曲 by 畢杜

我願我的生命像青橄欖樹
成為一個屬靈的巨人
年年結出許多生命的果子
不會軟弱
請你將我做成青橄欖油
滋潤人生枯竭的盼望
燃燒我成為別人腳前的燈 路上的光
請你讓我像神殿中的青橄欖樹
我永遠倚靠上帝的慈愛
我要稱謝你到永遠
請你讓我像神殿中的青橄欖樹
我永遠倚靠上帝的慈愛
仰望你的名




我每聽見這首歌時,就會忍不住哭的唏哩嘩啦…問我為什麼喔?自己也說不出所以然來,只知道好感動好感動︰感謝上帝爸爸將這麼棒的牧者放在我們教會裡,還一次三個;感動這三位牧者有這麼願意的心,他們三個,原本在社會上是很有成就地位的人,單單只是為了上帝爸爸,他們願意放棄那些成就,把自己交出來,成為服事眾人的牧羊人…真的很感動…我多希望自己有一天也可以成為油,燃燒自己,只單單為了照亮他們人腳前的路。然後,總是會因為這首歌而想到上帝爸爸對我的呼召,想到他對我的不離不棄…反正,除感動以外,還是感動…

希望聽見的人也會喜歡這一首歌。真的,很棒的歌曲喔~~以馬內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