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我已經很久沒有PO跟揚揚有關的文章,當然,這跟最近猛衝浪是有關聯的。當然這實在不能當作偷懶的藉口啦!!

一轉眼,揚大爺滿一歲半了,會講的話不太多,但是,灰格格的事情一大堆!!不到兩歲,但怎老覺得他已經進入trouble two的階段啊?ˊˋ

◆喜歡做那些知道不可以做的事情,還會邊做邊對你笑,彷彿對你說︰「嘿嘿嘿~來咬我啊!!」
◆脫離母奶,這不是我故意的,因為那一場大病以後,斷了夜奶,然後,又因為喜歡吃飯、粥以及雜七雜八的東西,母奶就這樣不知不覺的不見了。
◆喜歡跑給大人追,所以會去拿一些「違禁品」,例如剪刀,然後非常高興得大笑著跑給嚇得臉色發白的大人追。剪刀哪裡來?唉~
◆體重︰14.7公斤;身高︰不知道。只知道他現在跟3歲7個月的恩恩穿同尺寸的衣服。
◆會講的話︰ball,bird,two,把拔,ㄋㄟ ㄋㄟ,麻嗎,ㄐㄝ ㄐㄝ(第二字唸輕聲☞姊姊),ㄐㄝˋㄐㄝ(第2字一樣是輕聲☞謝謝),以下請用台語發音︰ㄇ賣,ㄚㄚㄚㄚ ㄚㄇˋ(張嘴等人餵,等不及就會先說ㄚㄇˋ),駕駕駕(吃吃吃),ㄗㄝ~ㄏㄟ~(這個~那個~)
◆發出的聲音,除了尖叫以外,還有︰ㄏㄡˊ~,ㄛㄛˇ,挖~哈哈哈(真的!他居然會這個~Orz)
◆會幫大人按摩,推想應該是學大小孩動作來的。
◆力大如小牛,可以把坐在椅子上的姊姊連人帶椅推著走(沒有輪子的普通四腳椅)。
◆遇到不想吃東西的時候,把頭撇到旁邊的動作很挑釁。
◆不能做他想做的事情時,他會生氣尖叫,馬麻也會生氣ˋˊ
◆專心做某件事情時,會陷入聽不到聽不到的狀況,一整個大爺式的充耳不聞。
◆會搶著聽電話,會很一本正經的說︰「嗯~嗯~嗄~厚~嗯~嗯~ㄅㄞ ㄅㄞ~」,然後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掛掉電話。
◆看見馬麻開電腦,會跑來搶電腦,搶著打鍵盤、用滑鼠,還會指個喇叭說︰「men~men~」,就是要聽音樂啦!不給聽會生氣,但是放了音樂後,又會要求妳站起來舉著手搖擺,兩難~
◆會唱歌,聽的出來是從打從他出生至今,我天天唱給他聽的搖籃曲的調兒。(曲名︰細漢囝仔的朋友~長老教會的閩南語詩歌)
◆會踢球,踢得還頗準的,但我拍不到ˊˋ。

Now, it's the show time~不對齁,更正,It's the pictures time.


◎一般正常狀況下的喝ㄋㄟㄋㄟ姿勢。


◎喝到一半不想躺了,邊喝邊巡邏的大爺樣。


◎揚揚腳ㄚ子依然很肥,不好買鞋,這雙鞋是目前他穿起來比較不突兀的的鞋子。造型也可愛,250大洋。


◎某日某原因,一道疤劃在臉上,傷口癒中的揚揚。


◎請看紅圈處,變成刀疤揚!( ̄)︿( ̄)


◎再來一張,應該可以看得更清楚。#(┬_┬)泣!

那道疤~掉了我好多眼淚…口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